这栋硅谷刚卖掉的房子,满满中华东方文化和风情,让人想起了当年林语堂风靡美国的畅销书,吾国,吾民,优雅,静远,安逸。

y
yhr
楼主 (文学城)

我是非常喜欢这样的。 

b
borisg
Really nice. 当然同样一个房子在这个天人合一的环境里跟在密密麻麻的小区里感觉是大不一样的。
m
maxil2004
蛮喜欢房子的,但是内部装饰是混搭,什么风格都有,现代风格为主,床头的人长寿挂轴是江湖体书法
y
yhr
比我上次给你看的那个好多了。喜欢你说的天人合一,年纪大了,就更懂天人合一是多么美好。
y
yhr
应该是老美的房子。
柠檬椰子汁
没有满满的中华吧,只是文化挪用(cultural appropriation)
y
yhr
摆设是文化挪用没错,关键是房子跟周围山林的密切结合,有波大说的那种天人合一的中华文化感觉。身临其境,(去了这个房子看了)感受更深
y
yhr
想起唐人说的了,忽到庞公栖隐处,岩扉松径长寂寥,唯有幽人自来回。
古来万事
喜欢那个环境。真幽静啊!
m
maxil2004
这种天人合一的,东部蛮多的
y
yhr
对,典型的代表作品有宾州的流水山庄。Fallingwater
d
dqu
房子看着真好!唯一的担心是

山火,这地方离去年的大火处不远,加州这趋势一不小心就得跑路

y
yhr
是,这一带的保险特别贵。另外,整个加州阿左闹腾也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