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继续show房子吗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的1 号选手,说租了。我给他加满一纲油。房租不变。可是到现在还没在网上申请。我知道老夫妻的男的很忙。所以应该晚上才有功夫申请。

然后,今天又有两个inquiries。

1) 单身妈妈带个女儿。职业是校园房管。年收入 9万,带一个四岁女儿。信用800. 她说她昨天刚买的新车,所以知道自己的信用分数。

2) 单身妈妈带个女儿。丈夫付钱。丈夫给我打电话,应该是个医生,姓 Koh.中国人?年薪 70万。离婚了。说是一直付钱到女的死为止。信用800. 可以一次性付6个月房租。后来又打电话给老婆。老婆确认了他的说法。我八卦问了下万一他逃跑怎么办。老婆说,不会。不是ugly divorce. 自己有MS。 所以自己提出离婚的。自己能走。不需要handicap。

 

所以,我是show房子还是不show了?我从家开过去要一个多小时。还得上班抽空去。

t
thankful
让你满意的人都先申请你再show house. 这一趟一趟的你不烦啊?我从来招租都只show一两家人,收工
D
DD2020
我这不是为了他们省钱嘛?申请一个 47刀。两个人就是 100刀呢。
t
thankful
所以让你先选定人啊。如果两个都申请了,你nice退一个钱也没什么不可的吧。
D
DD2020
说的对。我愚钝了。
t
thankful
没事儿,互相学习
S
Sunbury
你约她们秀房子不要马上就秀,约好过两三天一起秀,如果这段时间申请来了也查完签约了,就取消秀了。同时告诉另外想要的租客赶紧申请,要
h
hhtt
Koh是中国人的什么姓?摳?
D
DD2020
我不知道。所以才打了个问号的。感觉像香港人的姓。
g
green_grass
没有填申请表的不能算,你应该是继续show房,直到填了申请表的人通过你的审查才能算数。
D
DD2020
好吧!继续。
d
daveatky
香港人KO是姓高
D
DD2020
糊涂大哥,你到底会不会说粤语啊!?
h
hhtt
蒂蒂美美,我祖籍广东人,又是香港女婿,怎么不会讲粤语?我还会讲一口咸湿国语!
h
hhtt
蒂蒂美美搞错了,那Dr. Koh是韩国人。
D
DD2020
那高字咋不会拼呢?
D
DD2020
收回。没看到上面说的韩国姓。
h
hhtt
Koh医生是韩国人。
g
gqc
没有签约之前都要继续show房的

两家尽量约到一天去show

D
DD2020
好滴好滴!
s
start2020
Show,碰到更合适的赶紧办
常云
光签约还不保险,最好是收到定金才算数。
m
markyang
填好申请表,然后让等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