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到太平洋旅游感想(一)边远地区投资房产

上海大男人
楼主 (文学城)

     话说到了爱达荷州(Idaho),目的地是一个叫Lowman的小镇,要去拜访一个小学,学校规模很小,是美国为数不多仍在运行的“One Room School”。

    顺着GPS的指引,开到一条山沟中,两边都是山,山脚下有一条小河,在河岸的一边修着公路,基本和小河路径一致,小河拐弯多,公路也就不停拐弯,好在不用爬坡,车子也不多,慢慢开,欣赏两边的风景。爱达荷州山区面积不小,公路开了有近100英里,还是不见头。旅馆到了,办好手续,出来沿公路继续开了20英里,才见到Lowman Elementry School的牌子。

    根据介绍,这个小镇上次人口统计人数是70人左右,镇上只有一所小学,招收学生从幼儿园到小学5年级,只有一位老师,目前有8位不同年级的学生。学校名副其实,只有一间大教室,所有的孩子都在一起,老师分别辅导。外面有操场和一些器具,有模有样。

   征得老师同意,拍一张教室里的布置,但不能拍到小朋友的脸。

   

    老师是个年轻的山村女老师,满脸笑容,孩子们看上去都喜欢她,在我和老师谈话时,他们都围过来打招呼,有些还给我看他们的图画。

    出国前我曾经做过几年老师,来美国后,退休前,也做了好几年老师,都是教成人,但我喜欢孩子们。看他们在操场上玩,是多么开心的时刻。

    就在这边远地区,却是投资地产的好地方,夏天旅游旺季,旅馆一屋难求。当地人投资的不多。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大西洋到太平洋旅游感想(一)One Room School 从大西洋到太平洋---驾车横跨美国 芝加哥,我终于来了! 匹茨堡三河汇交点和上海浦江公园 正弦波横跨美国
守月
令我想起多年前荒凉的大巴山,公路未通,山民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一家五口人,只有一条能出门的裤子,谁出门谁穿,家中来了外人,一家都

人窝在一条棉被里。

也才三十来年,当时挺震惊,真希望穷人能有足够粮食吃,都穿着裤子出门,干活也能提高些生产力啊。

那时的小孩现在该三四十岁的盛年了,温饱问题想必已解决,书没读上,也不知他们现在挣钱用什么方法。

小玉米土豆
你居然去过Lowman! 夏天飘流起点站之一
p
pssci
这种地方有啥可投的?有时间看看还行
花飞絮
看到学校的照片,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去年去黄石时,在Idaho fall住了一晚,那里的房子近一两年增值很快。
b
borisg
我这儿出门拐弯不远有个单间房子的学校,两百年了,有个人把它买来住在里面,外面看着保护得挺好的。
c
chinomango
上次看到某处一个白宫似的建筑才10万块,不及里面的家具装饰,当然家具装饰都在发卖
常谈
去过Austin 西边60年代时的总统LBJ 故居

他上的小学也是一个barn,他家族的墓地是一片用白色木围栏围起来土地,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