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Crawle Space 下面的木头破了,漏光,下大雨时外面的水可进入,如何修理?

紫檀吧主
楼主 (文学城)

Crawle Space里面靠外墙的一块厚木头年头旧了, 漏光,

在漏光厚木头外边,有一层水泥和铁丝网混合结构的薄板也破了。

下大雨时,外边的水可以渗进 Crawle Space 一小部分。

请教一下坛子里的前辈,这个该如何修理?先谢谢了。

crawles Space 里面的的照片

 

Crawle Space 外墙的照片   

 

位酷哥
外面挖开,砌水泥就是了(1包50lb才几块钱)。里面临时钉块木板当模具
b
borisg
+1
h
hhtt
Crawl Space的墙应该是地基,怎么会有个口子?那就是说地基有口子?应该找个做地基的来看看!
柠檬椰子汁
地基附近不能积水

房子排水非常重要。排水好的,地基用木头也没有关系;排水不好,地基用石头水泥也会坏掉。

你的木头坏掉仅仅是症状,会有水泡木头才会坏掉.  起因是因为房子排水不好。你要是排水好,地基漏个大洞也不会有水进来。

在地基周围积水。你不能仅仅靠湖水泥,你就是用水泥砖吧木头换掉也没有用,只要有积水就有对地基有坏处。

建议你花钱找drainage company,主要是把下雨的水排到离房子很远的地方,不要有倒灌。

越王剑
They charge so much

他这个问题不严重。可能是地基附近soil negatvie grade引起。上次有位网友说是用top soil夯实,做出坡度。应该是可行的。

I
IEbird
里面之后做墙面防水处理?
柠檬椰子汁
我一般找几家聊一聊,了解问题所在,然后自己琢磨怎么便宜修。

否则自己一下子不得要领。公司来estimate的时候多问一下就行,不要被他们吓怕。

位酷哥
CrawleSpace一般不防水,主要靠排水
紫檀吧主
多谢柠檬的回帖,试试看。
紫檀吧主
谢谢酷哥回帖。
紫檀吧主
谢谢越王,准备把外墙边的土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