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鉴定一下租客

红土豆妈
楼主 (文学城)
有个准白玉房收到两个申请。一家租客是两个男性黑人同性恋,刚从军队退休从别的州搬过来,信用分数700多分年纪大的收入没问题,年纪轻的(比大的年轻很多)没收入。另外一家是一个白人单亲爸爸带着一个12岁女儿,因为爷爷要从外周过来所以想换个大点的房子;爸爸的信用分数是六百多,爷爷的信用分数是七百多,爸爸的收入稍微有点低但是如果加上爷爷收入没有问题。爷爷是做咨询工作的搬了家应该可以继续做。

想顺便问一下标准的租房申请表上会问租客是不是部队人员,是不是对房东有些限制,比如说他们不交房租也不能马上赶?我记得在招工申请的时候投简历也会问是不是退伍军人,一直没搞清楚是为什么要有这个选项?
D
DD2020
部队的是随时可以毁约for new deployment.其他的没啥问题。
D
DD2020
退役的应该没有这个问题。你要搞清是不是真的退役了。我原来一个人同学就在reserve 是个sniper. 经常去教学。不过不是a
D
DD2020
active deployment.
偶尔想不明白
我会选2
夏天穿棉袄2015
可以再等等 我觉得700多的gay佬还是不错的选择
柠檬椰子汁
招工和招租两回事。

招工里面问是不是退伍军人是因为很多公司对退伍军人有优先。

租房对退伍军人没有任何额外保护。对于现役军人,法律规定他们要是接到调令(transfer order),你必须允许他们提前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