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分三体,一位科学家因为文革等邪恶的历史事件开始自恨,为了拯救人类,要引进

非常时期2021
楼主 (文学城)

三体文明,为了引进不惜把自己丈夫都杀了(这比那个污陷她写信的那位邪恶多了),最后组织了三体带路党,带路党通过游戏推演,发现三体主为了活个三五年,坑蒙拐骗,三体人吃三体人,但可以制作比人类高尖精多的机器,(就这么个文明引进来干什么?还叫人主,有病),带路党好像也忘了初心是拯救人类,现在变成了拯救三体主,要把自己地球人杀光好让三体主入住,科学家都这个脑子吗?老年叶文洁那个大背头:)里面的音乐是恐怖片音乐,张鲁一,李小冉好像都感冒了,背台词嗡嗡嗡的后鼻音,演员演这种剧能共情带入吗

大兔子张三
你怎么看的?!我觉得特别好看,整体制作比【狂飙】严谨多了。ETO是极端组织成员不仅仅是科学家,这些极端人员希望借三体文明

消灭人类,包括自己。你总有承认有这么一小撮人存在吧?而且内部发生了分歧,拯救派、降临派和幸存派三派。叶文洁是邪恶,可后面慢慢被感动又改变初衷,变成拯救派。科学家也是变的,有变好的有变恶的有绝望自杀的,科学家还有信上帝的。三体文明是他们接触多了才知道的,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是这样的,不是说了吗?高等文明不一定会有高等仁慈、道德。

我觉得演员演得都不错,很恐怖很绝望,看得越来越绝望。

一个电视剧能做成一部电影的水准,我觉得很厉害。

 

Q
Qiufengchui
赞同你的总结,这部剧拍的绝对高水准,逻辑思维极其缜密,演员对角色的把握理解恰如其分。
非常时期2021
主要我觉着这些理念没多大新意。比如叶文洁最后变成了自己最憎恨的人... 总之没什么新意。
c
crabtree12
叶文洁就是科学家里面的极端分子啊,所以被判了反人类罪。
山核桃酥
这才刚开始啊。引来了,后面还有斗争呢
非常时期2021
我懒得看到最后了,她真是名符其实的反人类罪。
非常时期2021
哪集有斗争?我去看
m
marta
两个质子居然能够终止整个地球上的科技发展,威力极大的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力。
c
chufang
其实觉得这个三体组织有点像某某,为了事业,牺牲自己,牺牲亲人,牺牲吃瓜群众都在所不计。
m
marta
她和她父亲在文革中遭受的迫害对人类绝望,以至于亲手杀了雷政委和她丈夫也毫无负罪感,三体世界拯救地球是她的使命。
大兔子张三
热搜上看到的,哈哈哈

 

 

 

这个星球有点轴
三体三部后面的更冷酷,破壁享乐安乐死失败派中子导弹在强大的文明阶梯面前,低维文明不堪一击,最悲哀这种冷酷甚至无关无情
这个星球有点轴
信仰是把双刃剑,没有足够的智慧时就会变成绝望的双向奔赴
这个星球有点轴
天若有情天亦老
a
aluminiums
叶文洁不是降临派,要么电视瞎拍,要么你看个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