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种要买房电话

l
luluseattle
楼主 (文学城)

以前提过有个老房子,地点不错。经常接到各种房产公司说要买房的电话,之前几个月一次,最近每周一两次。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有我电话号码?

都问我多少钱想卖,我说1.2米,1.25m都说要去看房,现金offer。这些电话是骗局吗?是不是应该都拉黑了?你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吗?

谢谢

老朽
Hungry agents
密码忘记了
报个你满意的价

如要看房,要求对方提供收入及身份证明,付看房费。根据情况,即你自己时间的珍贵程度,是否方便,要求预付100-500美元。

不就是玩吗?

 

米奇的厨房
说2米,他们要 买也行啊
j
jenning
广告,别理他们

Telemarketing, wholesaling tactic, they are looking for suckers, want to buy properties at huge discount. If they really to want to buy, there are lots of properties for sale on market, why do not they call and buy from them?

received this kind of stuff almost everyday, phone calls, text messages, letters, mailing cards, you name it.

新手地主刚上路
Sometimes I talk to them and ask if they have properties for sal
街西狗
我直接扣。烦死了。老公说2米跟他逗,人家一点都不烦。我说他打电话打得无聊,正好和你聊聊天解闷。
街西狗
任何电话我拿起来hello两声直接摁死。广告电话都有个时间差。私人电话一般不会,即使被扣也会马上打回来。
k
kungfutea
any success?
新手地主刚上路
Got put on several email listings for wholesale deals

Bought a duplex so far. Bid on several others, but did not win.

守月
哈哈,我也是。我说我也在找这类房子买,你有卖的信息可以联系我。
j
jenning
这脑瓜可真好使,wholesaler 自动送上门来,哈哈。
k
kungfutea
That's awesome
守月
我相信他和快兄弟都不同程度受到你BRRRR的启发,当然成功还是因为他们属行动派有自我主见。

我也受到你不少文章的影响,对我帮助也很大。虽然我也对你一些观点持保留态度,但仅就跟着你的思维方式去转悠一圈也很有意思。

谢谢你,也期待你继续发文。

 

j
jenning
肚里的这点东西差不多也倒完了

快哥在我写那篇文章之前已经在BRRRR了, 所以我不敢冒领功。

其实地产投资理论上就那么多东西, 主要是行动力,这些能干的人都是有行动力的人, 而我就不行。哈哈

l
luluseattle
谢谢大家一大早回复,看来这些电话不靠谱。有没有人真的这样方式卖掉房子的?
l
luluseattle
下次试试看,要收入证明,好主意,估计这样就不找我了
l
luluseattle
哈哈,之前我说过1.5M, 他们居然还有记录 :)那个时候他们没有说要出offer,看来现在价格接近可以买的范围了。
l
luluseattle
等着你的新文章呢~想套个兔子~:)
l
luluseattle
那些人确实非常有耐心,语气不耐烦也完全不介意,被拒绝了也不气馁,内心很强大 :)
新手地主刚上路
是的,投坛上我最感激的是老朽和建宁。建宁的文章早看了,却是最近才对上号的
j
jenning
黔驴技穷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