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给看看这样的裂缝得花大钱修吗?

越王剑
楼主 (文学城)

看一个房,sale as is. 地下室过道,左边的墙。左边上面是车库,左边这个墙外应该是车库下面的crawl space.这个问题有多大?图片方向不对。哈哈

守月
Drywall or concrete?我感觉这是面承重墙,只凭感觉说问题不很大。从这张图大概猜测房子其它地方维护也不够好,房主

房子新无所谓,若你买来翻修,有个心理准备房龄越老“惊喜”越多。

波大忙,我是滥竽充数啊,特此声明免责。

越王剑
这墙应该是地下室的一部分

多谢。应该是concrete block. 外面糊了一层泥的样子。如果把外面皮都扒掉,补缝,重新糊上,咋也得五千吧?

老朽
如果买来出租,几块钱一桶joint compound腻一下再刷漆,凑合得了。
越王剑
我觉得前房主就是这么糊的

朽哥好眼力。

守月
关键是承重墙裂缝有多严重,我看着大概只三四毫米,单补缝可能几百的事,不补也无所谓。这DIY看着是有些难受...
徒劳
据说,横纹不要紧,竖纹麻烦,最好是找专家来看看。
古来万事
同意朽哥说的。如果只是墙上的缝,很容易对付,不过补时加上Tape防止以后再裂开。要是地基问题那是另外一回事。
古来万事
墙角用paper tape才能显出直角漂亮。平面的缝用mesh tape 或paper tape都可以。
I
IEbird
应当先去市政厅查房子有关记录,同时与市工程师范范了解类似普遍性。追问seller disclosure,尤其房子在坡上沟边。
c
cmcx
我听的是竖纹不要紧 横纹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