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不想把房子租给几个合租的单身而想继续等待有家庭的人来租,可以吗?

日月茗
楼主 (文学城)

4房3卫3400呎的大房子,三个刚毕业的单身印度小伙来租。本地租公寓的话,$2000只能租个700呎的一房一卫公寓吧。他们仨人花$4500可以住我的大房子。这房子有4卧室,以后要加进一人,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吗(4人来住平摊下来就更便宜了)。我有什么正当理由只租一对couple或者family而不租给这种小年轻吗?

守月
法律不允许。SFH不能租给三个无关系的人(家庭)。
夏天穿棉袄2015
千万别 阿三这种群体 可以里面住20个人 然后一起分摊房租 你的房子就毁差不多了
日月茗
真的,太好了!有链接吗?
G
G&G妈
Big No No
攀攀妈的房产经
直接说我要租给family就行了,这有啥设计涉及歧视不歧视的
日月茗
大学边上几个学生合租SFH是可以的呀
p
pssci
这种房不适合出租,卖了之
P
PtLandlord
it is Zoning Ordinance law, not universal. 我们这里是不能租给3个以上无关系人。当然你
P
PtLandlord
+1
p
pssci
他们住进后加了人,你有啥办法?加租?eviction?
p
pssci
我以前和房客的事,都是由于有多余的房间。啥亲戚住几天

后来才发现都是作二房东

 

D
DoubleDelight
我问过,如果信用收入都好的话,我们这里不能拒绝/歧视分租的申请人,只能以其他理由拒绝,

或者说已经在working with one application了。

g
gqc
如果信用收入都好的话为什么不租呢 还是因为是印度人?

我经常有年轻人合租的 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大胖胖猫
family status 受equal housing oportunity的保护。

还是要小心一点。
每一天的好心情
我的两家年轻的印度房客,一家超级nice,一家极端刁钻,不可预知
每一天的好心情
经验是这里长大的印度人比较通情达理,印度新移民比较好斗
数字连线
您这是坐标哪里?我的房子在凤城,也是3400 sqFt, 5 房/3卫, 只租$3000.
美国新人
你辣么大的房子 三哥会住进去100人的
S
Shanghaigirl98
同意,像拉萝卜那样,一个个拉进来。
k
karenkn
千万别租给印度人,一分一毛钱都要计算的人不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