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的furnace, 冰箱,窗帘,油漆,over-range microwave, light fixtures

P
Pt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尽量用同一品牌。

我在eningeering company 工作多年。我们只采购批准的一种零件, 而不是用便宜好用的。用一种新的零件,所有的工程师,工人都要花时间学习,犯错误。成本是非常高的。

出租房也是同样道理。比如我的furnace都是Goodman. Goodman furnace 档次最低,价格最便宜。有时打开盖,要费很大力气把盖安回去。不过干几次,就摸到门道了。我有一个十年的furnace漏水,所有的heating guys 建议我换新的,说heating exchager 坏了。这种furnace 800~900 刀,我自己也能换,找人换三四千。我自己看了一些油管。就是gasket 老化,花30刀买新gasket, 一个小时换好。修好了这个furnace后,我检查其他的7,8年以上的就furnace是。发现有两个轻微的漏水。一起都换了。这次半小时换一个。

位酷哥
没错。现在很多popular牌子跟Whirlpool/Kenmore零件是通用的
P
PtLandlord
用的是同一个零件供应商。
h
hhtt
Whirlpool owns the Jenn-Air, Maytag, Amana, Roper, and KitchenAi
h
hhtt
Electrolux owns Frigidaire, Tappan, Kelvinator and Gibson applia
h
hhtt
Electrolux and Frigidaire owns GE appliances.
s
slow_quick
我怎么听说海尔把GE Appliances买下来了?
h
hhtt
对,我搞错了,Electrolux没买成,最后给Haier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