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好像市场变坏很多

S
Smilee
楼主 (文学城)

除了section8, 就是credit 坏的

有一个chapter13 bankruptcy, credit 590, 能租吗?赚钱够付房租。房租要价并不高。

要不然等几个星期? 

S
Smilee
大家给点建议?
h
hillcountry
这是什么地方?
M
Momof4
同感。 试试这几样 -

1. 降价;

2. 租期灵活;

3. 预收房租防赖账。

虽可以等, 但天冷了出租更难。

D
DJGO_SF1996
No, 破产没信用绝对不租。Chapter 13 bankruptcy people are required to make
D
DJGO_SF1996
monthly payments to the court. 他赚的钱未必够房租。
偶尔想不明白
坐标哪里?
S
Smilee
北加州
S
Smilee
要不要租给section 8?
D
DJGO_SF1996
白菜房租,白玉房查查信用吧,通常信用分高的有责任心一些
G
G&G妈
应该是季节因素吧

如果是学区房,感觉6,7份特别火,之后就会冷

z
zdwmg
前几个月好了几天是因为原本9月回办公室上班,后来由于Delta又推迟至少明年初了,租房市场就又完蛋了
爱猫咪567
宁愿降价也不要租给信用不好的。加州禁止驱逐9月底到期,大概率延长,如果房客不付房租,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一定要找工资高于你所在县平均80%以上的,因为他们不符合领取住房补助,也许他们不会动歪脑筋。

房子_2020
我觉得 Section 8 不错, 除非你是白玉房

我的第一个 4 Family 出租房继承了四家房客, 3家是 Section 8, 一家不是。  那3家都很不错, 唯一的一家不是 Section 8 的房客很头疼。我住麻州西部, 至少我这边的 Section 8 房客当地政府管理的很好。

你可以去政府的HUD网站查查你的租房附件的 Section 出租房房租价位, 到时候政府自动把钱拨到你的账户里, 房客付一部分, 我的一个房客政府付 100%

https://www.huduser.gov/portal/datasets/fmr/smallarea/index.html

t
tiger_beibei
高于80%也可以拿到的 现在政府敞开大门让人拿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