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对城市夫妻说:你们可留一个娃在城其他得下乡; 邓: 你们只能生一个

欣国学
楼主 (文学城)

你说到底谁高明啊?

c
chufang
按毛的说法,多生出来的,可以做他的炮灰。不是说中国可以死三百万人吗,就是这些人了,他们可以冻死,打死,反正都是多出来的。
欣国学
说话要有证据啊? 你家邓爷爷倒是一上台就发动了一场战争, 你能说出那场战争死了多少人吗?
c
chufang
这次我是错了,他说的是三亿人,我的三百万比下来只是个小Case。毛说了:“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

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我怕谁去”

欣国学
因为毛主席不怕核战, 所以核战就没发生, 这道理你这司马衷的脑子理解不了?
c
chufang
毛当然不怕核战,因为他不是死去的三亿人之中。就像中国饿死了三千万,他却依然吃成个胖子。
欣国学
还是按你这司马衷的说: 我们没核武, 我们怕核武, 我们该向有核武的投降?
欣国学
战略上藐视敌人, 战术上重视敌人, 这样的道理, 司马衷们是永远不懂的
c
chufang
其实我觉得所谓拥毛者只是民运人士反邓的借口而已,他们没经过毛时代苦难,但有过8X8的镇压,所以反邓,这里就是个典型例子。
y
yunshangao
不论反毛反邓,都是反对中共最尾大的领袖,都是反党,就是反对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就是....., 反毛反邓都是给境外敌对势力递刀
东田枫叶
呵呵呵,你这种说法,不就等于承认了:凡属你这类人,必然会不懂装懂、瞎蒙瞎猜钻牛角尖吗?难道你所谓“可以死”,就等于必须死吗?还真
东田枫叶
哈哈哈,你所谓的“饿死三千万”,有具体的官方历史证据可佐证吗?否则,不就等于承认自己在梦游着说假话骗人嘛!哈哈哈,谁都可以这么造
东田枫叶
俺就经过毛时代的整个过程!幸福欢快得不得了!咋从未领教过你所谓“毛时代苦难”呀?孩子时代,成天到处玩到半夜都可以安全无事!有吃、
r
randd2000
大锅饭,人人对付个不饿死,家家赤贫,今日北韩就这样,您赶紧去奔赴您的理想社会,图们一过江就到
c
chufang
也行,你从零到三千万中拿一个数字出来给大家说说。
c
chufang
他们就和白左一样,住在美国欣赏中国的大灾荒。
r
randd2000
老百姓不怕核武,老毛嘴硬但是心里怕,美帝和苏修要炸就先炸中南海
k
kai2002
军阀混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有人一样过得好好的,幸福得不行,这又怎么样呢?能否定中国的苦难?
k
kai2002
典型的断章取义,还得意得不行。
c
chufang
说到底了,我们都是一家人啊。套句老毛的话:“好人打好人,误会”。
吃素的狼
呵呵,老毛不怕美帝的核武,怕苏联的核武。再说了,炸中南海没用,老毛早就跑了。

美帝“没有秘密”,二战后,扔个核弹要听证要辩论,要过很多关口。

朝鲜战争杜鲁门吆喝了几次,屎没出来屁出来,货真价实的纸老虎,老毛当然不怕。

苏联则不同,体制上和天朝类似,只要那几个人,甚至就一个人,想要扔原子弹,差不多就扔过来廖,当真不是纸老虎,得赶紧跑。

珍宝岛和苏军开打以后,苏军格列齐科元帅和崔可夫元帅要往中国仍原子弹。消息传来,老毛先离开北京跑到杭州避难,再去武汉,再去长沙,最后跑到韶山,北京在林彪一号令下,千官奔逃,蔚为壮观。只是无知可怜的百姓们,居然还在响应号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备战备荒大挖防空洞,真是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