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家说中国存了1.2亿吨玉米,不着急。

老农民说两句
楼主 (文学城)

最近一个多月,为了打贸易战,中国打算彻底清算一下库存粮食到底有多少,结果,各地的粮仓都在检查团到达前夕起火。一路下来烧掉七八十座粮仓。为了尽可能保存一点粮食下来,中央最后决定不查了!

原因主要有两个:

1. 自古以来一贯做法,硕鼠贪污粮食,中饱私囊。

2.新时代创造性做法,因为中国的补贴政策,各地虚报粮食产量,冒领巨额补贴款。

也许有人说严刑峻法可以阻止贪官贪污,想想天朝两千年来不知杀了多少贪官,但贪污永远不止。朱元璋杀贪官杀得官员严重亏空,不得不启用情节略轻的。但重新启用的贪官继续贪污。

所以改变体制,新闻监督才能解决问题。但这等于是让中共下台,万万使不得。

小心夹手
2 楼
哈哈
农业砖家
3 楼
能用泔水来补吗?

M
Maax
4 楼
最后一句话题目太大,你这样一笔就下出结论真是不负责任,也是所有闽煮人士的通病。

其实敏煮只知道推翻现有,不知道如何建设未来。推崇者对进行民主实验的国家从来都是

一样的口吻:我们的理论不会错的,你们失败是因为执行力不行。

何其幼稚,何其冷血!

一个国家的建设靠几个不同政见的党,老百姓隔几年的某一天去投个票就解决了?笑话!

T
ThisMyWords
5 楼
如果人都没有足够粮食,那会有那么多潲水?
三少爷的剑
6 楼
无论什么数字来自天朝的,心里总是要咯噔一下,形成条件反射了,呵呵
三少爷的剑
7 楼
靠一尊才对,不是笑话
笔架山
8 楼
胡七八撤!真要是查还查不出来吗?派武警或军队把粮库一封,相关人员全部到场,查清之后才能离开!还有查不出的吗?
c
cat3dog4
9 楼
说黑中的是民主人士,高抬了。
M
Maax
10 楼
我从未说过靠一尊一定行。其实我觉得跟敏煮还是专制没关系,所以既不推销也不批判。倒是你天天

推销敏煮,好像万能钥匙一样,是不是笑话?

M
Maax
11 楼
其实也没,皿运人士十几年前,二十几年前可能还行,现在都臭大街了,没人提了。这里居然还有这么多遗老遗少,哈哈。
衡山老道
12 楼
你小子一天不造谣就心里发慌。哪里烧了七八十座粮仓?
湾区金头脑
13 楼
他继承国军的统计传统。“歼敌一亿,转进台湾”
p
parentb
14 楼
谁说贪官不懂创新?
f
fisher6588
15 楼
应该先去查查是不是有7、80座粮库烧了
f
fito
16 楼
一百万买来的团长,正靠这些粮仓补贴回本呢,你让他去封?
Z
ZHUOYAO
17 楼
弯弯老农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