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铁了心要遏制中国的,在美华人日子会更加难过,不用怀疑这一点,俺没事

I
IAM3Down4Up
楼主 (文学城)

多元文化的国家,华人地位高着呢。

中国有句俗语,身在曹营心在汉,美国难道不知?更何况中国对美国霸权构成挑战,美国人内心深处怎么也不会将华人当作自己人的,请愿这种虚的东西,没用,就算发个声明,也改变不了人家内心深处的想法。

n
ncaa
2 楼
auw, 美国若变天,加拿大尚能饭否?哈哈
止心如水
3 楼
没人希望一个穷凶极恶的独裁政党奴役全世界,包括加拿大人。
v
vawong
4 楼
如果你是美国华人,那你还有一个选择,搬离美国。世界这么大,那不能居住啊,你说是吧

如果你不是美国华人,那也不用操心了,因为美国和美国华人都和你没关系

I
IAM3Down4Up
5 楼
跟什么民主、自由、人权、政党没有一毛钱关系,苏联共产党早就下台了,美国放过俄罗斯了吗?

No, It didn't.

I
IAM3Down4Up
6 楼
美国不出十年会走向社会主义道路,加拿大早就先行一大步了

年轻人被剥夺了美国梦,只有均贫富了。

v
voiceofme
7 楼
我同意。 所以我中期选举要选民主党,让现在美国的做法有个民主党国会的约束。
v
vawong
8 楼
原来你在加拿大,那你还是操心你们加拿大就好。让你孩子们热爱加拿大,好好建设加拿大

美国就不劳你操心了

b
baiwen
9 楼
I disagree. Successful America benefits immigrants most. I under

that we as Chinese ameicans don’t like see motherland hurt economically. But for me, when push come to shove I side where my children are born. It’s personal choice we have to make so I hold no grudge against those choose otherwise

Shit happens 

I
IAM3Down4Up
10 楼
China and US relation affects everyone in the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Q1onjXJK0

v
voiceofme
11 楼
我同意你标题说的,里面的内容不同意
v
voiceofme
12 楼
What if MAGA wants restrict immigrations,or restrict people who
v
vawong
13 楼
的确,为人父母,我会尽全力保障我孩子的利益和一切。period
v
vawong
14 楼
你知道你这叫什么吗?threaten. 但没有用。因为美国宪法真的是神圣不可侵犯。不像中国宪法,草纸一样。
M
Mich_Agent
15 楼
他意思是无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的“美国铁了心要遏制中国的,在美华人日子会更加难过”,你同意?

先不说第一点,就说即使美国真“遏制中国”,“在美华人日子会更加难过”?

v
voiceofme
16 楼
你认为你能躺在宪法上睡大觉啊。
v
voiceofme
17 楼
在对待移民,或者对待多元文化上, 民主党比共和党强太多。中美关系恶化,华人会受影响,但民主党会好点。
I
IAM3Down4Up
18 楼
美国宪法早就被修正得面目全非了,那些制定宪法的在当今爱国者法案、国防法案下,都会被定性为国内恐怖分子
v
vawong
19 楼
你们两个非美国人讨论美国宪法,有点可笑
v
vawong
20 楼
我不行,但习近平可以,他平趟宪法
v
voiceofme
21 楼
你这个讨论问题的方式太可笑。非得每个人都要亮出自己的背景才能讨论?

而且是你自己把宪法拿出来的讨论。要是你认为和非美国人讨论宪法没有意义,而且你认为和你讨论得对象不是美国公民,那请你不要拿出宪法来。 

c
comingBZD
22 楼
美国公民才能有选举权。在美几十年没入籍也不能投票的,即使有一张voter 纸。
c
comingBZD
23 楼
理由很简单。大多非美国人会为美国好吗?
l
lookandthink
24 楼
主党就会搜刮中产,很多事跟华人的理念非常不符的。
原上草2017
25 楼
你错了!看看文学城的污毛!
v
voiceofme
26 楼
才多交2-3%的税比中国人被单独拧出来被歧视强多啦
v
vawong
27 楼
理由很简单,你不是美国公民,不能得到美国宪法的保护。你的说辞不可笑吗
v
vawong
28 楼
美国宪法只保护美国公民
l
lookandthink
29 楼
亚裔细分是Zhu 党在大力推动吧!!! 你不是在责怪 Zhu 党吧?!
c
comingBZD
30 楼
你怎么这么高级黑民主党啊。你高喊投民主党(有否投票权还是个问题),却处处揭民主党的丑。
v
voiceofme
31 楼
你纳粹是左右都分不出来, 我怀疑你是不是真的了解亚裔细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