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接连受阻

b
bustout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6ACD_Sbuk

五刀口
2 楼
不知道为什么美国那么不喜欢一带一路,世界发展了,对美国没有好处吗?乌兹别克吉尔吉斯斯坦开始修铁路与中国联通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什干8月11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公司发布消息称,开始对连通乌兹别克斯坦东部、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铁路网的一段干线进行电气化改造。

 

© 照片 : 绥芬河市委宣传部 杜怀宇摄 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哈绥铁路将大幅提高赴绥芬河游客数量 早前,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公司称,2022年之前完成连通乌吉中的这段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这个项目的实施,可使乌兹别克斯坦成为中国经中亚通往欧洲的国际铁路运输走廊的一部分。
2016年夏季,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公司耗资17亿美元建设“安格连-帕普”电气化铁路,其中19公里是隧道。这段隧道是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总承担施工的。全长124公里的这条铁路将费尔干纳盆地与乌兹别克斯坦其它地区相连通,并且未来可与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的铁路网连接。据专家预测,新铁路线运营每年可运载60万人次旅客和1810万吨货物。
b
bustout
3 楼
继续搞别刹车
l
lookandthink
4 楼
美国开始也没反对吧?!现在不想涉入到一些负面效果
五刀口
5 楼
那天石涛说川普在与那些CEO晚餐的时候对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非常不满
l
luxh009
6 楼
你就没看到,美国也想插进去,分一勺?
笑薇.
7 楼
美国对任何一个国家进行发展都非常不满,都一定要摧毁,都一定在摇篮里就把他杀死。保持绝对的优势和霸权

对美国是首要任务。

l
lookandthink
8 楼
“石涛”参加了?!即使评论一下,也不可以?!
l
lookandthink
9 楼
马歇尔计划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恨美国恨成这样,也算是极品了!
海边居
10 楼
马歇尔计划是法西斯集团内部,后来它们一起对外侵略屠杀很多次直到今天。
l
lookandthink
11 楼
你是想说当代欧洲也是法西斯?!什么是法西斯啊?
海边居
12 楼
和美国一起侵略屠杀利比亚,侵略屠杀阿富汗,直接间接侵略屠杀叙利亚,还不是法西斯是啥?
l
lookandthink
13 楼
明白了,谢谢!你是在中东那一带吧,像埃及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