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当红男团的几个成员的高考成绩上了热搜,才知道原来竟然还是未成年。国内竟然允许娱乐公司利用未成年吸金吗?

h
haoyu111
楼主 (文学城)
这些男孩们现在才十六,七岁,两三年前出道时只有十四五岁啊。这些孩子的父母是怎么想的,不认认真真学知识,怎么去唱跳赚钱吗?就算考了中戏,北影,挤进了娱乐圈,真的那么光鲜吗。如果是真心热爱唱跳演戏,作为事业追求当然无可厚非,可出名太早也不是好事。  
木木架子
中外都有童星。听说过三小只吗?红透半边天。
J
Jessy99
那三小只,真的很优秀吗?不了解,只是问问,外型不出众啊
J
Jessy99
童星出道的, 差不多都读大学了,养成系的都不读大学 ,这不是有点误人不弟吗?
木木架子
养成系也读大学。三小只也在读,就是成绩有水分。童星也一样,那个什么晓彤的自称学霸,其实也不怎么样。
J
Jessy99
还好,这个团都去考大学了,应付考试也要补功课,好呆学到点知识。和同龄人一起进大学校门,不给自己留遗憾
J
Jessy99
三小只在读大学,那挺好
h
haoyu111
知道,这里还有个网友提过,四字童年不快乐,被父母逼着出道挣钱,现在出名了也很少笑。
h
haoyu111
前段时间听说其中一个三字的,在能否拿到毕业证边缘徘徊呢。
s
sihuanian
前些年,九漏鱼不少, 现在整改了, 都去考大学了, 多读点点书, 好事。 未成年男团已经叫停了。
h
haoyu111
即使考上了戏剧学院,真正能学到多少知识还是个未知数。演员本来就只是个职业,被娱乐公司包装得太光环化。
s
sihuanian
关晓彤高考五百多, 比那几个复读才考三百多的强多了。 她考编制也考过了, 比男友强。她不是学霸, 脑子也是够使的。
s
sihuanian
三小只外形不出众, 选秀都选不上, 但是早期获国家扶植,算国民偶像, 养成系, 粉丝多,资源逆天。
v
vincentsjtu
傻子扎堆的娱乐圈,高智商都被淘汰了
v
vincentsjtu
傻子扎堆的娱乐圈,高智商都被淘汰了
J
Jessy99
哈哈哈
J
Jessy99
天上掉馅饼
J
Jessy99
看不惯过分营销,这个风气之下,那些没啥业务能力的一个个霸占好资源,霍霍了多少剧
是前生已注定
才华的方向不一样而已

影视名校一年才招多少人,比普通名校难进多了,能进去就算得非凡,后来又能成名的都是老天爷赏饭级别的才华。我一直觉得评论艺术家的才华和平常人标准不同,能有所作为是各方面因素作用的结果,但也不好否定个人的能力。

确实多数都是有文艺没文化的,那是价值导向和投入的问题。唐国强的例子,他老人家要不是生不逢时27岁就成了迟暮美人没人用他了,只好在家读历史练书法二十多年,后来出来演诸葛亮也算有点书卷气了,放到现在哪能有空学习?

 

m
marta
这是流量至上的年代,上综艺,立个人设,炒作圈粉,无脑粉越多,资源也就越多,资本不把演技当回事,很多有专业能力的无戏可拍
j
johndoe26
人家都是亿万富翁,粉丝礼品以卡车计,送房子都有。
h
hkzs
怪不得现在的剧,一个比一个低智
大兔子张三
时代少年团吧?都是年轻貌美才华平平,其中队长马嘉祺音色最好,相貌出众的是宋亚轩和丁程鑫,丁参加《演员请就位》和电影

《朱雀》而名声大噪,我都看过,嘿嘿嘿,丁程鑫还是有一定演技的,他小时候的经历也和普通人不一样,令人同情,16岁出道,去年考上北影,我希望他能继续努力下去。

我看过时代少年团的舞台表演,和TF boys 没啥区别,但是比他们大胆时尚多了,马嘉祺的声线很不错,是唱歌的料。我说他们才华平平是和专业演员相比较,至少丁程鑫和马嘉祺都及格,宋亚轩是真漂亮,刚满20岁,投资当然要投资年轻的。

我也讨厌过分炒作,讨厌饭圈行为,

 

h
haoyu111
不否认有些孩子有艺术天份。但很多年轻艺人及其父母不是出于对艺术的热爱,而是为了出名赚快钱。有几个静下心来练台词,学表演?

娱乐公司过度包装,割粉丝韭菜。这是让人唏嘘的。

h
haoyu111
这是很可悲的。特别是年龄太小进入娱乐圈大染缸,根本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被资本和经纪人推着走,很容易迷失自己。
I
Iwanttofly
说是女孩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