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洗衣 哄干机哪个牌子的好用 ?我是真的不知道在哪个论坛

S
Snow_summer
楼主 (文学城)

可以问这个问题 请别扔砖头 谢谢大家 祝端午节快乐! 

S
Shanghaigirl98
自家用的,买fancy (价不封顶); 出租房, 买经济实用耐用。
田野之际
刚买的GE的. top load washer, 干净无味。出租房满足基本功能就好,还要注意容量,因为决定尺寸。
k
kungfutea
同意自家用买好的,但太fancy不一定好,家里买了个Fisher Paykel,功能挺多,保修期内烘干机坏了,零件等了半年
柠檬椰子汁
GE Appliance, a Haier Company

https://geappliancesco.com/

 

h
happylittlewoman
十年前问过几个修电器的,都推荐whirlpool。设计简单,容易维修,不大容易坏。越复杂的越容易坏。

我现在用的06年买的,洗衣机19年换了,干衣机还在用。

h
hhtt
你这是用爱马仕的包去菜市场买菜!
品酒
Fisher Paykel好吗?我用它的煤气灶,感觉还不如小时候在国内用的方便,设计有缺陷不适合小锅圆低锅
常谈
差不多价格的应该质量差不多

其实质量和价格相关性小,因为是全球供应链,主要部件的来源都一样。设计和功能上的不同造成价格不同。

从Costco买有2年manufacturer‘s warranty,再加上Costco那张Citibank 信用卡会有additional one year。

也可以看看有什么牌子有更长的warranty,最近买的Samsung 冰箱有10年。

我自己没有碰上过几年内大件家电坏了的事情,我用Whirlpool用了20多年,用习惯了。90年代是Kenmore,Whirlpool为Sears生产的品牌,去年换的洗衣烘干机都是Whirlpool,从Costco 买的。洗衣机是front load,哄干机是gas powered。

朋友说什么品牌质量都差不多,5年内坏的概率大,原因也是全球供应链。Warranty expired之后坏了,生产商不亏钱,还能促销。只是一传说,不足为信。

新年好运
我几年前买的 Maytag 挺好
w
wlwt123
出租的永遠買最平。壞了就換,維修太貴太麻煩。
m
muyih
我的whirlpool 用了10年了,没维修过,也还好好的。
h
hhtt
质量不好!
香香生煎馒头
买啥,都不会买威尔普,售后管理太差了。
w
windflower321
+1
花飞絮
自住和出租,功能简单够用就好。三星的好看,用的材料太差,容易坏。用过GE和whirpool的,都耐用。
L
Lydia0108
我买的Samsung,用了五年了,中间还搬了一次家,结实。没出过毛病,我爱用它的轻揉洗,丝绸衣服什么的不再手洗了。我爱人爱用免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