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差房客不续租用什么理由好?

r
rainbow1950
楼主 (文学城)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房东。我在乔治亚洲有一个老墨房客7月底合同到期,我们不想续租了。三房租金$1550,现在市场价$1850。以什么理由通知他们走比较好呢?   这个房客很强势,蛮不讲理。英文很差。一年前搬进来时就因为一点芝麻小事和我们吵了很久,骂骂咧咧,感觉自己是老板。现在又通知我说计划买房,在看房。说银行告诉他可以买20万的房子。(我想他这个收入信用怎么可能买房呢?)他说买到房子就7月底走,买不到房子就续几个月。我想你想得美,想现在给他通知不续租。可是这些房客如果走的时候不高兴的话经常给房子搞点破坏,有些破坏比较隐蔽,不见得很快发现。有些破坏也说不清是破坏还是正常损耗,最后还是房东吃亏。想着不露声色让他们和平地搬走。   这些理由哪个合适点,1。通知不续租,不给理由。2。说要卖房。3。涨租高于市场价到$2000。4。说房东亲戚要回来住这个房子。你们有好办法吗?谢谢。 
h
hhtt
要什么理由?市场就是理由,加租!
田野之际
最好可能还是1。就说 you have a plan on this rental property and you don’t

renew the lease any more。再谢谢他租你的房子,照顾你的房子。先礼后兵。

2和4如果不是真的,不值得编撰。

3也不好,你这么不喜欢他的话,多少钱也不想租给他。

r
rainbow1950
谢谢好建议 ;)
r
rainbow1950
谢谢好建议;)
老朽
你先采用1吧,房东房客是平等关系,房客搬走不需要任何理由,房东收回房子也一样,给个30或60天terminate lease
香香生煎馒头
有过不愉快,就少说,快断。
r
rainbow1950
好。听朽哥的。你要有not renew or termination letter发一个sample letter 好吗?

我能参考一下吗。我网上下载了一个,感觉口气比较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