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和孩子一起买房子的问题

红辣椒66
楼主 (文学城)

我正在买的房子是我自己买的,孩子不出钱,贷款用的所有文件都是我的,孩子啥都没提供,贷款公司也没要。只是因为我有个trust, 所以想把房子放进trust里。在trust里,孩子是主要受益人。我不知道啥原因mortgage公司提出把房子的title放到 in my name along with my daughter (这是什么意思呢?)。我问贷款公司办理这事的女孩子为啥要这么做,与放在trust里有啥区别,她说区别就是需要我在过户时签个字。我不信这鬼话。我问到他们是否指望我女儿付部分贷款,那女的没有回答。因为时间紧,我也不敢坚持要他们按我的要求做,已经没有时间改来改去了,我就答应了他们。

现在急着过户,因为各种原因,过户日期被一再推后,我有点担心卖主不给延期,那我还得再找房子。为了保证后天能够过户,对贷款公司一些稀奇古怪的不合理要求,我也不得不答应,打算先过户后再改过来。我就是不明白,贷款公司为啥要求我和女儿共同拥有title呢?是担心我将来付不起贷款吗?可是他们连我女儿是否有工作,啥职业都不知道,也没征求我女儿的意见,咋就认为我女儿会给他们付我的贷款?我预先和他们说的明明白白这房子是我买的,放在trust里。他们为啥給改掉了呢?

 

柠檬椰子汁
现在问好,过户后改名要重新贷款了

你有什么不敢问。

米奇的厨房
不明白,你如果不懂,需要当面锣对面鼓的问操作这个事情的人啊,我们这里的怎么会知道呢?如果他的解释你觉得有疑问,可以来这里讨论

大家帮你看看是否有问题。不然你当面不说,去问别的完全不相关的人,哪里会有答案啊?

你问她问问清楚为啥她要这么作很难吗?你写这么一个长篇也得花很多时间吧?问她不就一句话的事情?难道你电话打过去问她,她马上沿着电话线过来追杀你?不然你怕啥?

客客气气的问清楚就好了。不同意的话,就客客气气的告诉她不同意。你要是这么一个loan agent都对付不了,就不要玩出租房了,你会被你的租客马上烦死。

红辣椒66
怕推迟过户时间。都推迟过两次了。我现在就问。
红辣椒66
上周五我已经答应他们按他们说的把title写在我和女儿的名下了,因为已经推迟过两次过户时间了,

如果上周五还是搞不好,又得推迟。我怕卖主不同意推迟,不卖房子了。我现在问问他们。

A
Alice-2018
是不是你自己的贷款额度不够 所以贷款公司才会加上你女儿的名字?
A
Alice-2018
我11年前买房子 那个时候生意才开始 贷款困难也加上女儿的名字
米奇的厨房
agent这么作,肯定是有原因的。你的估计是因为你的工作是合同性质的,或者你已经退休了

你难道没有给她看你的trust里面的数字吗?难道不够cover这么一个房子?

加你女儿的名字,以后麻烦多多,最好去掉,只要贷款银行同意,律师改一下不花多少时间的

红辣椒66
我看到了下面那个和孩子一起买房子的帖子的问答,也想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才来问。我不知道。

现在发邮件和短信问贷款公司。上周五没想到这个问题,只是问有啥区别,他们回答说,只是签个字的区别。

他们只有我的信息,除了我女儿的年龄外,他们没有我女儿的任何信息,怎么知道我女儿将来可以替我还贷款?也不问我女儿是否同意。我问他们是否要求我女儿偿还部分贷款,如果是的话,不行,因为我女儿没钱负担我的房子,她没有钱。那人没回答。

红辣椒66
我所有的资料全部都给他们了。我没有合同性质的工作。
米奇的厨房
没回答第二天接着问啊,没回答你就不问了?
红辣椒66
是上周五快下班的时间,为了赶明天的closing deadline,我也不敢说不同意,怕这样会需要再做计划而错过这个时间。

他们没有我女儿的任何信息,也没和我女儿联系过,没问她是否同意。

I
Island08
如果贷款时没要你女儿的信息,你女儿只拥有Title,不负责还贷款

这房的贷款也不会算你女儿的贷款

I
Island08
还有就是找大银行贷款的好处是他们很professional,这些

问题全部在你身边签字前耐心的解释给你

他们一般按预定时间close,因为重复不前会更多time cost,对其内部效率有影响。他们不愿这么做的

红辣椒66
那为啥要这样做,有啥好处和坏处?
红辣椒66
他们要求你提供女儿的经济情况资料了吗?要求你女儿同意了吗?

他们没有和我女儿联系过,没有问她是否同意,没有我女儿的任何信息,可能会从我交的trust资料中看出我女儿的名字和年龄。他们没有她别的任何信息。

I
Island08
好处,如果你有事,这房自动归你女儿。坏处是

你女儿拥有一套房,可能以后她买房要claim primary residency 有点影响,但不大因为你女儿在工作地没房子。这个我没跟银行confirm,我自己认为的。

红辣椒66
我女儿现在在买房子。在找房子,还没到申请贷款那一步。
小玉米土豆
你自己啥情况?感觉你自己一个人不给贷款
红辣椒66
我也感觉他们有这个顾虑。我现在的情况是,只要我活着,支付这个贷款不是问题。但如果我死了,就是问题了

如果我在70岁前死掉,最后一年的月付他们需要从我的投资中要钱交月付。我的贷款需要在我70岁那年付清,贷款期限是15年。

是不是如果贷款人超过50岁,就得把孩子加到贷款申请中?正常情况下,我的寿命不会比平均寿命低。至今我没有查到有健康隐患,所有的指标都正常。但我没打新冠疫苗,也许他们查到这个了?

米奇的厨房
没有的事情,很多人50岁孩子不到18呢,加了有用吗?人家不照样贷款,具体原因你问他们好了
I
IEbird
谢您的提问帮俺看到另一融资渠道:family/living/revocable trust的执行人受益人可用房地产抵押借常规贷款

贷款与你和女儿的工作和收入应当无关紧要。女儿是受益人,借贷如何影响她的利益要搞清楚。重拟一个文件不花多少时间的。女儿在title应当也有房贷的liability。房子是不是要放回trust里,执行人的利益权限应当清晰,虽说是一家人。

PF你的进取精神。有这样一个financial assets要珍惜好好利用,首先要让它安全,其次要让它成长才符合初衷。

谢谢分享。

红辣椒66
已经问了,他们还没回复呢。在等。急得不行。
红辣椒66
我就是不想让这个东西影响我女儿的贷款,她今年也要买房子。刚給贷款公司讲明了。
红辣椒66
如果我在付清贷款之前死了,他们也不需要向我女儿要钱支付那点钱。他们应该从我交的资料中看出来。
红辣椒66
回信了,说马上給改过来,但没说为啥周五那么做,也没要求提供另外的资料。电邮中只一句,马上就給改过来。
红辣椒66
贷款公司回信了,只一句,马上給改过来。没回答我为啥改了我起初的title要求。

办理贷款的小妞竟然想偷偷摸摸的给我找麻烦。坏东西。

好在有网友昨夜在这里问了相关的问题,我才想起来我的title的事。庆幸网友们回答她和回答我的问题帮助了我。谢谢网友们。这个坛子真不错,我在这里受了不少益。

香香生煎馒头
你总是把问题往复杂的方向想,问清楚为啥就是了。
香香生煎馒头
不一定,他们也想事情顺利。大家其实都辛苦的。
香香生煎馒头
没事的,房子马上就过户了,祝顺利。
红辣椒66
你是说,加我女儿在title上不会給她的贷款造成负面影响?我女儿因为刚工作,经济上不轻松

我担心把她加到我的title上会导致她贷不到低利率。我不懂这些,就怕給她带来麻烦。

琼溪山房
先买下来再说,现值大于未来值,你女儿买房子不一定影响,真有影响到时候把title改过来呗,没有办不了的事
红辣椒66
谢谢你。我在那女孩要求我同意改title时问了两种有啥区别,她说区别就是我需要签字同意。我问对我女儿有啥影响

她没有回答。

感觉把我女儿名字放在title里,她就和贷款有联系了。也就是说她也有贷款了,她今年要申请的房子贷款就不是第一次了。我担心这会影响她的贷款利率。

红辣椒66
看柠檬大侠说,改title需要再申请贷款。做一次贷款,各种手续费加起来就好几千。
红辣椒66
这个是没错,感觉他们周五的工作非常紧张,我也想配合他们把事情办成,才同意了改title的要求。
m
muyih
借此post谢谢你对1031 exchange的解惑!
琼溪山房
哦,听柠檬大侠的
h
haomahaoma
真是想太多了,为贷个款还查打没打疫苗? 美国人50+贷款的多了去。
红辣椒66
问清了,title和mortgage 没关系,把孩子加在title ,对她的贷款没有任何影响。她也不需要帮我支付贷款。

所以,不改title,按原计划进行。

在这里给办理贷款的小妞道个歉,她不是坏东西。我误解她了。我没有在给他们的联系中说不友好的话,就不向她道歉了。

红辣椒66
你是对的。title 上加孩子的名字不影响她以后的贷款
红辣椒66
因为找不出原因,就胡猜八猜
s
sj1993
Title 应该是你的trust 吧。 贷款的应该是 owner of the trust 和受益人没关系啊。
3
33772211
很奇怪,贷款公司怎么知道你女儿的?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的事。

我们也有Trust,所有的房产都是放在Trust里面。每次重贷贷款公司都要先把房产从Trust里面拿出来,贷完款后再放进去,这都是贷款公司的事,我们什么都不要做,告诉他们Trust的名字就是了。

你这个弄得真复杂,嘿嘿。

米奇的厨房
没说就问问清楚啊,你既然好奇想知道,为啥又不问呢?真奇怪啊
柠檬椰子汁
纸上谈兵,何足为道
柠檬椰子汁
trustees, not owner.
s
sj1993
专业
清漪园
如果您的女儿日后结婚,后又离婚,在分家产时,您的房子是不是会有大麻烦?
清漪园
我的一个前同事就是和儿子一起买房,儿子结婚又离婚,房子部分判给了前儿媳,只好卖房,她只能租房子住了。
红辣椒66
我搞不清你是咋操作的。我的现有房子在trust里,申请贷款前他们要求我提供现在子的保险信息

还有银行的statements, 我的全部都在trust。贷款公司看到后就要求我交trust的复印件,他们就知道我有孩子了。你的贷款申请好像比我的容易多了。我用的这个公司要求提供很多信息,我都被他们烦透了。

红辣椒66
还有这事?我就没想到,我女儿早就结婚了,不知道他俩能不能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