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层旧房子,有多项大小修等着,比较:拆了扩建?

和气客气
楼主 (文学城)

1976年建,在南加州的一层房子,面积约1850。

第一, 结构缺陷: 只有两个卫生间,主卧独用外,其他人、日间访客公用一个小的,不方便; DRIVEWAY 只有8-10英尺, 不能停车。

要修的: 

1. 下水管经常堵, 需要重铺, 已有报价约1.3万

2. 屋顶太旧,十年前就有小漏, 因为在南加,很少雨, 就拖着没修

3. 从08年起, 已经两次灭白蚁, 其后都没有换坏的木条。至少屋顶的几个大梁都有明显的白蚁破坏痕迹

4.地板、地毯、浴缸、洗手槽、厨房等在09装修过, 当时就偏简单便宜, 现在明显需要再修了

5.阁楼里很脏(老鼠屎之类),所用隔热材料现在已经认为有毒,需要清理、换。另外, 阁楼里的热使大部分房间在下午4-8间很热, 如果在阁楼装一个或几个风扇可以省空调的电。

6.阁楼里各种在用不在用的电线电缆多又乱, 已有几处插座不工作。怕老旧电线引起危险。

7. 老旧的单层玻璃窗的能将就用, 但隔热明显不佳导致空调费电

8. 想加一个卫生间, 

 

计划将房子除靠后院的墙外, 全拆了, 重建成两层, 面积约2550,4房加一OFFICE(2层两个房间),3-4个卫生间。如果重建, 车库会后移, 使DRIVEWAY长13-15英尺, 从而可以停车。

希望有经验的同志, 比较下两个方案的优缺点。特别是两个方案的分别总费用。

谢谢

t
taian12
没仔细看,亲看看木材的价格吧,未来其他材料也要涨。俺考虑买个旧房般运过来
h
hhtt
找三到五个建筑师或建筑商谈谈,然后自己做选择!
b
borisg
what will it be worth, after all this have been done.
和气客气
现在约95万, 社区里有一半多是两层的,有不少面积超2500的
b
borisg
这个时节上,你大概需要250/SQF 建筑费用,加上地价,没啥油水。白忙活。
和气客气
不是想买, 06开始已是我的房子
b
borisg
Same thing. Opportunity cost..
k
kungfutea
不差钱当然可以推了重建,但最好算个账,卖了再买别的是不是更好

加州的prop13是个宝,如果重建,building部分的地税就会重新评估,享受不到06的地税了

雨女
是怎么算出来的? 如果我有一块地皮。想建一个新房子。如果是2000, 费用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