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如火如冰的准卖房代理冰了我整四天,刚给她发了“限时令”。

守月
楼主 (文学城)

昨早发过一贴,后续。

昨天两个电话留言,一封电子邮件,杳无音讯。今天两个电话留言,一封电子邮件发给我的PM,石沉大海。

下午五点,发了最后通牒电子邮件:

XX

自周二我数次电话和邮件联系你,一直没得到你的回复。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不肯定你是否依然有意做我的售房代理,若在本周末不能得到你的答复,我将被迫另寻代理。

致!

XX

我不确定如何做最好,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投房十年,一直在学,遇到什么学什么。

这次的事最蹊跷,孤陋寡闻的我闻所未闻,百思不得其解。

 

 

a
alpha123
就别思别解了,人家说不定遇到急事了么。只有问他才知道呀
G
G&G妈
开了他不就完事了
不声不响
change
越王剑
估计人家手上有几个大单要做

你这个单子太小。

守月
十几个人的公司,A是owner,她忙可以交给其他员工啊。代理费是按两年前的合同,我一句都没讨过价。匪夷所思。
I
IEbird
接到通牒正常人不会不答复,除非家里有紧急状况或因合约保护怠慢客户。请她雇员提供紧急联络方式。
I
IEbird
她是broker,公司有执照的agent应该可以公司名义listing而不违反合约。
守月
谢谢!忽然受到启发,从公司网站挑了位看着nice的人通了个电话,他告诉我A身体健康公司没事。

我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这事太奇怪了。他现在联系A后尽快回我电话。

最近我脑子可真不好使。

新手地主刚上路
换人
守月
有回应了。没有任何解释,我要不要签?

Good evening. 

  I am an agent at xxxxx Realty. My broker A asked me to send you a listing agreeme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新手地主刚上路
换人
新手地主刚上路
任何关系,最怕不回应,不解释
新手地主刚上路
basically, they told you that they do not care about you
I
IEbird
如果能证实他将是A指定的代理可以互动来了解其人。电话interview他对市场的了解和marketing Plan,合作的方式。

不希望找个不负责任的传声筒,只是为老板拿到一个合同。人要有业绩,有能力,负责任,容易沟通,雷厉风行。卖自己的房子应该你是主导。

俺感觉其它公司agent 相比A 都会专注些珍惜这个机会。不管谁卖出A都会提成。如果还满意,请他电邮listing agreement for review.

 

守月
刚打完电话,这位E解释了A何种忙。E听着还行。算了,不蒸馒头不蒸气,签两个月,再为欺,誓与该公司诀。谢谢你。
守月
是另一位。听着对市场了解,对房子也有一定了解。给了第二次机会。若我还给第三次,证明我脑子一定坏了,你们千万拉住我啊!
I
IEbird
不降低标准,不丧失主动,给自己开个合作的好头。
守月
嗯。我言明不达标准我不会接受offer,希望她不会因此责怪我,E说完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