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咨询

m
momi
楼主 (文学城)

一新房要过户了,第一次自己招租客, 有几个问题请教各位高手,4bds sfh,  rent $2250, 南方中等学区, 中等收入地区,先谢谢赐教!

1. 一对男女朋友 relocate, 男急诊专科医生,(刚结束 fellowship), 女急诊护士, 带一条 60lb Labrador retriever. 收入没问题, 银行也有存款, 信用也没问题。 现在我比较担心的是:

* 新房子养狗是不是不太好,不知道对房子损害有多大? 尤其两人应该都很忙,没人在家是不是狗更容易毁房子。

* 俩人说了只租一年, 估计以他们收入, 如果安定下来结婚, 肯定要买房。

* 如果他们 break up, 不知会不会中途退租, 女方单独收入不够付房租。

 

2. 其他contact 的人在我声明 680+ credit, 4 倍收入, no pet, no eviction 后基本就没有下文了,这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3. 有eviction, bankruptcy 的是不是不能选?

主要这个是全新房, 所以要求比较高, 可是zillow 上挂了2周了,也没有什么申请的。 不知是应该坚持要求, 还是降低标准。 另外房子还没有 closing, 就发给他们一个同样model 样品房的视频。 不知没有实地看房是不是也有影响。

l
lala666
有eviction记录的肯定是不能选的, bankruptcy的可以区别看待,有时候这样的人是很好的常租客
g
gqc
租金降低些吧 条件吗三倍收入也可以考虑

按你的条件只能租给收入100k以上的家庭 应该算高收入了 超出地区平均水平当然租的慢了 

60磅狗我觉得太大了 新房我不会租的

h
hz82000
我这小区几乎家家有狗
逍.遥.游.
那个1可以呀。如果两星期很少有人问,那有可能租金高了。
云淡风更轻
如果是成年狗狗训练有素的还可以考虑一下,不然破坏性太强啦。
香香生煎馒头
房子既然是投资,就当生意做呗。地板都可以打磨,或换新的。
W
WHATLOVE
坚决不要大狗的
香香生煎馒头
我自己很喜欢狗狗,说明一下:)
东施爱美
没有狗的人家少,狗training 好了很听话,我女儿把我家狗狗训练得叫她躺就躺,叫打滚就打滚,还会High five, 笑死我
青山白水
都是基本功啊。
麻辣鸡丝
美国人把狗当作家庭成员养,狗毛会存在屋内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