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万房客,恐失住所,房东高兴了吗?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柠檬椰子汁
不要把房东房客对立起来

 

房东当然希望房客有钱付租,房东驱逐房客是没有办法。疫情把经济搞乱了,驱逐禁令短时间救急可以,都过去八个月了,政府总应该想出更好的办法来。

l
link2000
你这个题目莫名其妙。
Q
QKA
+1
东施爱美
房东放着生意不做,好好地会赶人走?又不想付出,又想得到,ask god for help 吧!
田野之际
不懂的人总是装懂。做过房东都知道挣钱不易,根本不是什么没本钱的买卖。这里面付出的辛苦不说,

还承受着巨大的风险。说风凉话的人还是歇歇吧。

东施爱美
就算是空手套白狼的地主,没有啥本在里面,但是有费的脑子和胆识在里面,智慧的成本也是本。
I
IEbird
一房客5口3就业。假若全失业未来6月失业金加纾困金的40%用于房租,可负担18个月1225月租(市场1650),欠3月不交没辙。
k
kungfutea
小房东被挤压出局后,机构会进场,他们才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到时房客们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blood sucker
逍.遥.游.
说的好!
A
AppleMom
政府收税当然需要负责救助;房东缴税为什么还需要担当救助责任被扒皮两次?
l
lovecat08
说的好,房东就是被房客和政府扒皮!
k
kikichichi
现在这种状况,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