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其他移民对母国都是什么态度?只有个别的华黑们不知道自己是从哪儿来的

F
Freemoon
楼主 (文学城)

美国的移民大部来自于欧洲。所以美国和欧洲是铁铁的盟国。谁要动欧洲,美国绝对会为欧洲两肋插刀。这就是美国主流移民对待母国的态度。华黑们不是学主流么?这才是你要学的态度。

奥巴马专程回过肯尼亚多次。有时住很长时间。因为那是他亲生父亲的出生地。

这次川普参加北约峰会,完了专程去苏格兰度假,因为那是他亲生母亲的出生地。

只有个别的华黑不知道自己是哪儿来的,竟然指责骆家辉任中国大使后,去祭祖。骆家辉是美国人选的州长艾。你算老几?美国人要是还能在欧洲找到自己的祖先的话,也会去祭祖的,人之常情,有什么稀奇?只有极个别的华黑们理解不了。

川普,奥巴马,骆家辉这些人不比你们这些人更有资格代表美国?你们到美国才几年?好像只有你才代表美国似的。比比川普和奥巴马,有些个别华黑视母国为敌人,欲灭之而后快,简直不是东西。从心理学角度看,这些华黑的心里面,有种极度自卑的东西,才会导致如此扭曲的思维和作为。

 

 

 

 

春暖花开8
2 楼
修仙是分水岭,打修仙大锅,我没有意见,这也是很多华人的态度

还有美国亲中派说话吗?

w
wuzhe12
3 楼
自轻自贱自恨
G
GGLL
4 楼
美国有很强的寻根传统。有些华人活的太卑微,毕生努力的方向就是白人的认同。
薛成
5 楼
美国是移民国家,没有多种族,多文化,美国就不是美国了。
葱酩
6 楼
不能和欧洲比,欧洲那些国家移民同时还是出生国的公民

中国人移民就开除国籍了吖

春暖花开8
7 楼
老毛子普大帝绕来绕去不敢动的东西,大锅想改就改,自轻自贱超自信,赞
葱酩
8 楼
不如说主要是要比其他华人更优越,更伟大。

纷扰的世界
9 楼
我真不知道骆家辉是什么样的人, 你可以去google一下他跟他太太(或者应该说ex)
纷扰的世界
10 楼
公众人物的公众形象和真实的人, 并不一定完全一致.
原上草2017
11 楼
川普,奥巴马,骆家辉天天骂美国?
M
Meddy321
12 楼
不是华黑,是共(共产党)黑,不要混淆概念
新年好运
13 楼
同意,国内政治上大退步,高中语文课的文章变政治性的
s
smart518
14 楼
这里反共的人里边,有几个不反大陆的?
r
ravic
15 楼
自轻自贱,中共不过是个借口。就像没脱生在好家庭里一辈子耿耿于怀一样不愿面对现实。
Z
ZHUOYAO
16 楼
有些货本来就是政庇护,靠这口拿到绿卡
y
yyVredox
17 楼
有些是鬼子,有些是傻B汉奸
锦川
18 楼
爱国是面光鲜的大旗,也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反共的爱国还是拥共的爱国?就和一百年前,保皇的爱国还是革命的爱国?
图森破
19 楼
哈哈,这逻辑?!只劝一边的是什么人?

高级黑

薛成
20 楼
反对中美贸易战,是爱共还是爱国?
m
manhan
21 楼
怀乡念土,人性使然。谁不爱自己的故国和家乡?只是,不爱大清国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人太多了,因为独裁贪腐统治者是国家和民族的祸害和
研究研究
22 楼
你爱你的倭国,这里华人也不会天天骂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