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在言而无信?

其乐无穷
楼主 (文学城)

Nato国家明明允诺2%的GDP用于国防,德法为首的各国如今贡献了多少?默克尔在G-7峰会上和其他几国信誓旦旦地对俄国口诛笔伐,暗地里却和俄国签订能源大单?欧盟自诩为全球化的急先锋,却在贸易上对美国大肆实施保护主义。

如此种种口是心非的行径或许能骗得了奥巴马,或许能让MSM找到了反川卖国的战友,但是对于自幼便在纽约这个尔虞我诈,适者生存的环境中淬炼过的人来讲不过是小孩子把戏而已。他的所作所为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罢了。现在这些美国的蛀虫因为感到切肤之痛就开始贼喊捉贼,歇斯底里地指责川普言而无信,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事实上川普在美国第一,在竞选中做出的承诺上,从来是言行如一,言行必鉴的。

r
rourou777
2 楼
川总做事,美国人放心!
c
comingBZD
3 楼
精辟!
T
ThisMyWords
4 楼
很多人非常不愿意说真话,实话。有时认为说真话实话是大逆不道。
威威老爷
5 楼
川黑 always says "not my president"。
老农民说两句
6 楼
说好军费都达到2%,结果只有美国和芬兰等少数几个小国达到2%,德法这些白左政府国家真无耻
c
comingBZD
7 楼
有些川黑说的是实话。难得的实话。呵呵。
e
easycolor
8 楼
自己穷兵黩武,也要强迫别人穷兵黩武。整个一个黑社会
老农民说两句
9 楼
哈哈哈,有点脑筋急转弯
m
mobileuser
10 楼
这逻辑,呵呵,如果不想被保护,完全可以退出NATO,既然参加,就要实现2%的承诺
r
rourou777
11 楼
Hahaha
c
comingBZD
12 楼
居然这简单的道理,你楼上都不懂。还是黑川的身份影响了正常思维。
其乐无穷
13 楼
你觉得穷兵黩武可以反对,但是答应了的事就要讲信用。或许有些人认为承诺和守信没有任何关联,但是一旦追究起来这种人就立时现行于天下。
湾区金头脑
14 楼
军费要达到百分之二是否合理?而且这只是指导意见,并不是硬性规定
湾区金头脑
15 楼
芬兰什么时候加入北约了?在平行世界里?
湾区金头脑
16 楼
北约存在的必要性已经大大削弱。川总再硬逼,盟友之间早已是貌合神离。不如早日解散
s
sgbigsell
17 楼
支持解散。美国退出欧洲得了。我们要欧洲人的欧洲,亚洲人的亚洲。美国佬滚回美国!
N
NJM
18 楼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