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坛 真是 藏龙卧虎

T
To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房地产大佬比比皆是就不用说了。 

学术界里牛人也有。 大学主动 recuit 教授的事几乎凤毛麟角,除非你是领域里的 领头人,或有 ground-breaking 的成果。 如果你的科研非凡,一般可能的是在 conference 上同行会邀请你去他/她的学校(如果正好有空缺),或者遇到求才若渴的系主任没有空缺也创造个位置请你去。 

D
David_S_Meng
Thank you. Yes my research happened to be in a good

field that they wanted to establish, and I brought funding with me.  So they offered me tenure on the spot.  我很普通的。这个投坛上卧虎藏龙,能人很多。很多投资高手,大地主資本家。向大家學習,彼此學習,一起提高。谢谢!

p
pali
是的,这几天看Prof Meng 的文章, 他阐述简洁思路清晰,这种人才专注哪行都可以做到极致的。
D
David_S_Meng
谢谢您,过奖了,我们彼此学习一起提高
D
David_S_Meng
向老朽,老虎,快兄,糊涂兄,越王,圭妈等高手學習
越王剑
我要向你学习才是

能写书真了不起。

h
hhtt
教授谦虚! 以前知道投坛有博士和教授,这两天,自从tantema网友讲起这读博这话题,真的不得了,这是不准备让我们这种没学历吃口
U
USATiger
你看这样行不行?你向我学,我再向meng教授学?不批评我的高科技了?哈哈
D
David_S_Meng
谢谢您,您投资做得很棒。我是书呆子而已。朽兄说过: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

名師指路不如自己去悟

自己悟了還得勇敢迈出第一步

 

越王剑
我可以和你学钓鱼

炒股或泡妞的技术就算了。哈哈

小饭粒
感叹, 把投坛的地位抬高到顶尖了: 能把啥事都做到顶尖。 我现在每天投坛必读
圭妈
过奖了,我只是普通人。做到有 tenure 的教授非常不容易,向您学习!
D
David_S_Meng
圭媽是女中豪杰,有很多成功的經驗,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