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气长

人如玉
楼主 (文学城)

一些同学总是把希望寄托在中期选举和两年后川普下台,总是说习的气长因为他会连任下去没有选举压力。用这个来证明天朝有制度上的优势。天朝的承受能力强,反正屁民也不能反对。把独裁高压当成优势也是让人啼笑皆非。

  川普说他要为美国赢,其实川普的作用不在于他赢了多少,而在于他改变了美国的风气和方向。这个有点像邓大人的拨乱反正。政客都是跟风的。当社会向左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圣母婊。川普之后,会一个比一个更美国优先。美国的优势是不把国运压在一个人身上。也许六年后,面对下一任总统你们会觉得还是川普好打交道得多。   川普两年后再次当选几乎没有悬念。
c
cn_abcd
2 楼
有可能,但从现在所有各州参,众议员及州长选举的民调来看,GOP都有10个点的下降

不过即使民主党上台,贸易战也不会停止

S
Santaiyang
3 楼
你错了。川总是个捣乱者,不会给美国带来繁荣。后任者将是建设者,会重新扛起全球化大旗。
S
Santaiyang
4 楼
如果后任如你所说比川普还川普,那美国真的是走向衰落。
老看客
5 楼
中国要做的不是比气长,而是迫切需要止损、管控危机。美国抓住中国入世17年依然不是市场经济这个关键点,
老看客
6 楼
正在WTO质疑中国的会员资格。这是非常严重的。
r
rourou777
7 楼
说得好!老川是为美国拨乱反正的,美国上正道后,谁做总统美国都会国富民强。
老看客
8 楼
贸易战扩大之后,中美关系将全面恶化、毒化。这与川普是否会连任没有关系。
山中农夫
9 楼
相对而言,川普未必对中国更差,毕竟他是手舞大棒向全世界乱抡.数年后,美国是更强还是更虚还不知道,外围恐怕是要酥了
Q
QualityWithoutName
10 楼
还制度优势。中国出现低端人士革命,清零TG也不为奇。
薛成
11 楼
不是土共要打贸易战,土共是应战。主动与被动不一样。
Z
ZHUOYAO
12 楼
有些先上船的移民认为川可以帮他限制自己同胞移民
Z
ZHUOYAO
13 楼
不过支持取消政庇护和虚假信息移民和乱用福利政策的
N
NewFeng
14 楼
It is a fact that Trump need to face. 他要打毛衣战,就不用考虑下一任了
总要注册
15 楼
如果来的新移民都是象Apple 那位工程师那样, 你觉得好吗?
l
lightblue2
16 楼
This is Trump: put America before his own personal power, fame.
l
lightblue2
17 楼
This is also the key distinction between Trump and Hillary.
L
LakeTree
18 楼
错!很多原本反对他的人也开始支持他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