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几个网友关于Merced 的出租房。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我在UCM 附近有两个房子,大概情况是这样:

4 bedroom 2 bath, 2 car garage, 2000SF single family house 租$1695。

3 bedroom 2 bath plus 一个改造的没有 closet 的房间,2000尺,single family house 租$1650。

我的两个房子在olive ave 以北的老区,一个90年的房子,一个75年。olive 以南我个人不喜欢,虽然说是bear creek 那里有些老白人的豪宅。

 

东施爱美
至于用什么agent, 我用的agent 收费高,我不建议你们用,但是她的修理工比较便宜,缺点是小PM 公司,不太正规。

中央谷的话如果远程只能是找找library 这样的公司,Liberty 很正规,但是修理非常频繁,也就是说你如果买个新房的话找Liberty 比较好。

现在Merced 市场的房子,地段好的也是一个周末就卖掉了,如果是35万左右的房子要加$5000的样子,直接找list agent 推荐一个realtor 吧,有人喜欢做dual.

爱睡懒觉
租金这么低啊?房价大约是多少?
东施爱美
我的租金就是这么低,有人说Zillow 上估价这么大的房子是$2000出头,我的根本租不到。房子我买的时候20万出头,现在35万
h
hotpot2020
感谢您热心分享!我看到的zillow上的挺新的房子差不多2000,举个例子: https://www.zillow.com/ho

感谢您热心分享!
我看到的zillow上的挺新的房子差不多2000,举个例子:
https://www.zillow.com/homedetails/4354-Bixby-Way-Merced-CA-95348/97397962_zpid/

爱睡懒觉
租金跟Location 关系太大了。我最近帮客人买的72万双拼屋,一套2房2浴1100尺租2200.
东施爱美
在三块馒头?
东施爱美
Zillow 和实际租有差别,你去local Craigslist 上看看正在招租的比较准。也有可能一月后租房开始旺季。
h
hotpot2020
多谢 (*^@^*)
l
laoyangdelp
你住Meced吗?

如果不是住那边,管理起来多麻烦。哪年买的房子要20多万?如果那么贵,不如在湾区买condo,10年前20多万的condo现在涨到4、50万,租金2500-3000. 湾区独立房太贵。

一生学习
Zillow上有时候与实际租金差很多

我在那有一房,出租$2100/m, Zillows只有$1100/m

爱睡懒觉
Granite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