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解答一个关于信托和投资房title的问题

l
luluseattle
楼主 (文学城)

最近问题比较多,请大家出谋划策,帮忙分析一下。

上个月刚建立了一个可撤销信托,因为孩子才五岁,所以打算指定监护人,事先安排好以防万一。对信托本身还是一知半解,法律条文看到头晕。

这几天在做几个房子的refinance,快要close了。我是不是应该直接把投资房title写成信托呢?这样以后就不用再改了。自住房律师写成的是我们不在了,title自动转成信托的。投资房,他说不建议写成信托,让我成立个LLC. 我一直拖着不想弄。怕贷款麻烦。

请有经验的前辈给些主意,title写成信托有什么弊端吗?贷款和房子在自己名下一样吗?利息呢?

把房子放在LLC的人多吗?

多谢

老朽
我帮你再次呼吁柠檬出来吧!哪怕是偶尔解答一下问题,三番五次请求够诚意了。
x
xunde
朽哥,+1
l
luluseattle
谢谢朽哥:)我上来问问,少走弯路
家有小马哥
我来试着答几个

我们几年前做的family trust。不是Simple trust, 是AB trust,就是提前指定好哪些财产在夫妻一方离世后自动分割成为一个irrevocable trust,孩子是beneficiary.

我们当时是律师把所有房屋的title都re-recorded under our family trust,包括自住和出租屋。

去年我们refinanced了自住,贷款没有问题,因为title 一致。不存在利率不同的问题。

前几年买了一个出租屋(做了family trust之后),购买时为了避免繁琐,我们选择record在我们夫妻名下。今年刚refinanced 了这个出租屋,快close的时候想起了这件事,希望能改成record在trust名下。Loan agent说这个挺麻烦,需要title company的律师出一份证明。我们想早点close,所以就没坚持。你如果closing还有时间,想改是可行的。

不知你的律师为何不建议把出租屋放trust里面?我下过几个offers,seller是family trust的,我感觉房产交易上应该无异。但不知说的对不对。

 

 

l
luluseattle
谢谢小马哥分享你的经验和做法

这么说我们做的也是AB trust,一方去世一半财产变成不可撤销信托。我在华盛顿州,有州的遗产税,应该是为了不损失一个人的exemption的额度,好像是200多万。

 

我觉得我律师不推荐出租房放在信托下面,主要是因为liability,说万一有人告我,不受到保护。另外他估计还想帮我设立llc,又是一小比生意 :)

我明天问问lender还有时间改吗,还有十来天close。

谢谢

黑熊觅食
看来光朽哥有诚意还不够,解铃还须系铃人
D
DJGO_SF1996
我家的Living Trust与您家的一样,AB Trust, 创立人若过世即变身Irrevocable Trust, 连报税方
D
DJGO_SF1996
报税方式也要改变。自住房和出租房都在此信托内。如果买房太赶或Lender不愿意用Trust,可以close之后请律师將房子加入T
D
DJGO_SF1996
加入Trust,费用也不贵,$200~$300律师费加上County Recording Fee而已。
霞女
你的很简单,

revocable trust,refi先拿出trust,做完再放回去。只要再交一份recording deed的手续费。不必麻烦lawyer。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1
小玉米土豆
很多loan agent refinance时 也可以把title 放在trust 下面
l
luluseattle
好的,谢谢!
l
luluseattle
嗯好,谢谢分享!看来放trust没啥问题
霞女
有的agent负责放,有的要后来自己放。
k
kitfrommars
也不用非要refi时候做吧,什么时候找律师做个deed就可以放到trust底下
l
luluseattle
谢谢,早上让loan officer去问了能不能现在把title改在trust下面

close之后改是可以的,不过每个房子要花三四百,想省点钱,省点麻烦,希望来得及。

l
luluseattle
上来报告一下,银行说可以把refi中的房子放在信托下,下周close

好像要多收一份recording 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