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被土回填的游泳池可以将土挖出来修复吗?不知道原来泳池的结构是混凝土基,还是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土壤垫付住vinyl布。泳池在一个感兴趣的网上拍卖房的后院,想估算一下修复成本。谢谢。

天天上文学城
挖出回填的土才知道能不能修复。
I
IEbird
俺想重建供水排水系统不是个很大的工程。如果破坏原来水泥壁是不是比泥土里新做个泳池还贵?
天天上文学城
重建排水系统不过是换几根管子而已。新做肯定比修复贵。

除非原owner 填土之前把 deck, wall 敲得708碎.....你去除填土就知道。 

I
IEbird
谢回复!最终找到网上讨论群。有人做过请人挖1200,修复池壁新铺尼龙布安装新设备建供排水系统1万6百,新的2万5千。
霞女
合格的填法是:

敲碎了池子。这样不影响渗水。正经填的游泳池是不能回复的。底要重做。

I
IEbird
谢谢!侧壁不敲碎会不会影响渗水?重做底部是不是跟装个新的差不多不值得修?
霞女
在北方

很不喜欢游泳池。

抱歉啊,帮不了忙。

I
IEbird
已经涨知识了感谢。这个在南方,有了一年四季都可用,肯定是增值的。
天天上文学城
底部敲碎应该。为了渗水,侧部完全不用打碎(几乎可以肯定没有打破)

你查到的一个例子花一万多修复,想象好几千就是用于重做底部。

四周也重做的话估计就是多出的一万。

I
IEbird
这个可能是卖家自己填的没有破坏底部。但买家修的钱有3500是花在新铺设了边上的patio,这个可以省去重铺底部。
天天上文学城
不重修底部,更会省钱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