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怎么选租客呢

C
Cdchuzu1
楼主 (文学城)

1,2位英国男生,软件工程师,现在住城里公寓一年了,租约到期希望搬到城郊house。其中一位的女朋友9月来一起住。看起来租给他们大约是不用担心租金收不到的,没有pet没有小孩,人口简单。信用分都是700以上

2,有军中职位,据说还是永久职位的女士,说是非常喜欢这个房子,打算住5年左右然后自己买房。女士自己收入不足3倍房租;和男友及男友的2个高中和大学儿女,以及一只猫入住。男友暂时失业,但银行存款足够,现在in between jobs,男士表示也是要参与付房租的;女士母亲愿意co-sign保证,这样是3人都在lease上吗?女士和男士信用分也都是快800,没有任何debt。

b
borisg
1
大阿牛
1!2就不用考虑了,隐患太多。
C
Cdchuzu1
谢谢borisg和大阿牛。2的隐患就是收入不高,男女关系不确定吗?
D
DJGO_SF1996
还可能随时被调派去另一基地,她如出示Military Order, 地主一定要配合release the rental leas
C
Cdchuzu1
谢谢这个信息!她是考古博士呢,据她说是永久base在这里做研究的。感叹考古博士收入远不如软件大学生呢
密码忘记了
挖到点什么东西够吃一辈子

考古人员,运气好的时候,一个发现就够吃一辈子了。软件工程师要不停地学习,不停地写。

琼溪山房
挖到的还是归国家的吧?好像。但在市场捡漏的机会还是多多。

国内收藏领域的专家除了凭经验的,好多拍卖行老板和专家是北大考古系的。国外好像是学艺术史专业的多。

密码忘记了
这是美国

挖到的捐博物馆。“捐”给谁你做主,这就有可操作的空间,你懂滴!

比方说:你任职大学U,挖了个宝贝,捐赠给博物馆A,A捐一笔经费给U,指定给你做研究,跟你一起走,U给你个终身教授。交易完成,完美!

琼溪山房
这个真不清楚,那不错,保底有一份好工作
琼溪山房
wait,这不是学术考察有重大发现发论文升职称套路吗,反正东西不是你的。不过也不错哈。

考古方向能不能变成收藏赚钱和学金融能不能炒股赚钱差不多。要有兴趣有本钱有时间。算是相关专业比别人容易些。

g
guoguolee88
1 挺好的
l
liu-fu
1
g
gladys
选1。 2的关系又没有结婚,说不定哪天就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