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必要申请HELOC吗?

小玉米土豆
楼主 (文学城)
现在全美国房市真疯了,过去9个月涨的实在太多。暂时不再打算买投资房了,有没有必要现在把自住房申请一个HELOC?
-自住房几个月前refinance rate 2.25%/15Y,看目前这利率涨的趋势,近几年应该不太会再refinace了;
-申请HELOC后,就占用了2个mortgage 名额(得两人一起申请),过两年有机会买投资房的时候不方便借loan, 但利于用cash抢到好房子
-现在每个人能借几个Mortage?
谢谢
h
hhtt
当然!HELOC是每个地主都应该有的,不是地主也应该申请一个放着。
r
red_flower
拿HELOC去付首付的有,拿现金抢房的不太多是吗?
r
red_flower
如果拿HELOC来付投资房首付,是不是办贷款只能用HELOC这家银行了?
h
hhtt
没有听说有这个规定,你应该可以找任何银行做房贷。
r
red_flower
我以前碰到过,第二家银行说,我HELOC和MORTAGE就是两个贷款了,如有意外,我是先还HELOC那家银行的钱,

而不是他们,所以第二家银行说我不能用HELOC做首付。

h
hhtt
房贷和HELOC都是借款,房贷总是第一借贷,HELOC是附属借贷。房贷公司不希望看到在他们贷款前面,已经有另一个借贷。
r
red_flower
这个银行认为他们的房贷是第二贷款,你这么说我都觉得奇怪了。
小玉米土豆
谢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