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明知道该填税表了,就是死活不想做?

k
kitfrommars
楼主 (文学城)

税表太烦人了,尤其是schedule E

h
hhtt
举手!有!
P
PtLandlord
那是,我老婆是CPA. 可她让其他CPA firm 给我们报税。

她说,她这个CPA 不是专门做税的。要找专业报税的CPA。

数字连线
我也是。 总要拖到还剩最后俩周。
老朽
我从来都是延期到10月15号
x
xiaofengjiayuan
请问这么做是有什么好处吗?还是就是拖延症 :)
越王剑
今年要交大把税,心有不甘

大胖胖猫
我拖了一个月终于被逼无奈开始做了。

因为前一阵刚刚买了quickbook online, 把booking从原来的手动赚到自动,所以报税的时候方便了不少。所以要比去年全手动还是要好不少。 其次也是找不到价廉物美的cpa, 还不如自己辛苦几天。
S
Shanghaigirl98
没错啊, 不是所有CPA 都完全懂tax. 你让四大的CPA们去报税也不一定报的正确。
米奇的厨房
要交钱出去,那能拖就拖,哈哈
老朽
前提是你不欠税,也就是不需要补交税。我都是多交税等refund,公司延期到9月15号,个人延期到10月15号,

Tax refund aplly to next year。

好处就是从容不迫,时间充裕可以灵活掌握自己的生意。到了十月才报上一年税,今年都快过去了,有些开销可以作决定,如果收入多就加大开销,多花钱,比如装修房子。

至于别的好处,肯定还有,有些是道听途说,不可靠,不提。

S
Shanghaigirl98
有,昨晚上总算下定决心把所有报税材料scan 发送我的CPA firm. 剩下就等她们来发问了。 我还得file FBAR,

欧洲的manager filed 了 5 个小时,我 估计也差不多也是5-6小时 。 

老朽
活该!谁让你多赚钱,把钱匀点给我吧?我帮你交税。
越王剑
咱股民苦啊

不能如朽哥那样这个能抵税,那个也能抵税。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

I
IEbird
哈哈,气死大王谁来给大家谈股论金。
米奇的厨房
厉害,瑞士银行账户?
S
Shanghaigirl98
公司分管的账号(authorized signer) 我得每个 file .

 

米奇的厨房
o, 我以为是你家的外国账户,谁让你自己的和公司的搁在一句话里说啊
I
Island08
Efile,很容易。从软件直接走
g
gqc
每年都是这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