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街小学门口的房子能买吗?

S
Sweetpuzzle
楼主 (文学城)
如题 家有3岁娃 小学10分 top 1% 学生大概300人
门口斜对面就是小学大门 大操场
是个cul de sac
百年老房 新装修 犹豫要不要考虑
谢谢大家!
h
hhtt
早晨送孩子和下午接孩子时,车会多,而且有时会有车堵住你的车道。9点到2点会有孩子们在操场上的声音。其他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h
hhtt
好像每天还是隔天,早上7点会有送菜的车,但是时间不长,卸了货就走。
S
Sweetpuzzle
抓住一个现身说法的大神呀!堵住车道也是让人头秃
h
hhtt
一般问题不大,我朋友就在车道两旁插两块牌子,请不要挡住车道。
h
hhtt
好处是孩子有就近玩的地方,荡秋千,滑梯,操场,足球和篮球场。上学方便。
香香生煎馒头
不好。那点方便,后来就不是方便了。
S
Sweetpuzzle
是的 感觉买个离学校近的但是不要那么近的才好
又当爹来又当妈
如果是硬伤,

学校周边应该是无人区,至少房子便宜。但我从来没听说学校附近房子卖不出价的传闻

t
thankful
好学校对面的房子非常好卖,增值。孩子很小就可以自己上学,方便。当然你要怕吵另说,但只是一两个小时在白天
S
Shine20
我觉得很好啊。每天早上能悠闲地陪着孩子走路上学,不用排送孩子的车队。

就是上下学交通有点堵,其他都是positive。

S
Shanghaigirl98
又爹说的对,尤其是好高中旁边的房子,一出来没多久就被下单了。
h
hhtt
现在回来说说我自己,我不会买学校对面的房子,就是因为上下学时候的车龙,300学生,每次至少100辆车等孩子,废气就够呛。
S
Shine20
学校对面的房子本来就是有上学孩子的家庭才喜欢的。

我们这里高中附近的房子会比周边高出一截。因为家离得近的话,高中生可以走路上下学,这样很省事。小学生因为还是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自己上下学,所以溢价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