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撤诉

w
wenxuecity18
楼主 (文学城)

去年9月底收到旧金山房管的信,说一栋房里的四户租客告我,大门没及时修,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还说要从2018年第一次大门的问题开始,每月要求减租几百,算下来,每户几千,四户加起来差不多两万。我很生气,这旧金山烂政府,治安很差,市中心的楼,大门被流浪汉撬坏了好几次。我每次都找人化钱修好了,最后一次今年9月,大门又坏了,我说了气话,干脆把这铁门给拆了。没想到,他们就去告了,还想趁机黑我一把。

第一次接到信后,就说11月会安排一个仲裁人网上裁决。我就把这几年有关这大门修缮和住户通的邮件都翻出来,把那些付了的发票也都整好。在仲裁的开始后,我们双方都作了陈述。那仲裁人后来单独问我“你准备付他们多少钱?”我说“一分也不付。我的做法,完全是按法律规定做的。我及时回复住户,及时修复。我需要告的是他们。为什么,这个门老是坏?相同的地方修了两遍?”那人就说‘你不同意付钱,就要去听证会了。“我说,没问题。另外,我问他,我怎么样把我的证据发给他们?他把房管会的邮箱给我了。

我就写了一封邮件,里面包括了用做证据的和租客互通的邮件和维修发票,同时发给了房管局和所有的租客。在邮件的最后,我写到,租客需要付其中的几项维修费用。

邮件发出后,我收到了听证会的时间是2/10. 昨天,我收到房管会的邮件,说我的租户撤诉了!

 

 

 

b
borisg
not a good place to be landlord..
w
wenxuecity18
for sure!
l
lovecat08
但租金高呀?舊金山的房租全美最高。
越王剑
地主们都得象你一样千锤百炼才行

要有随时自己上法庭的本领和勇气。

c
cublai
租金除以房价,旧金山是全美最低之一
o
orlandomagic
什么概念? 100万的房, 租金大概多少?
b
bluevale
赞据理力争!
l
lovecat08
约5000元
a
alpha123
加州沿海都这行情吧
w
wenxuecity18
在美国做房东,最重要的是知道法律规定 ,有理无惧 :)
g
goodmum
把这些无赖赶走,不然还会搞出什么妖蛾子
t
tz2000
+1 做房东是靠投资挣回报的,不是为了做实习律师的。没想到还有人投资在旧金山,还是找机会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