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卖家是什么意思?

不声不响
楼主 (文学城)

两周前,看到一个商业地产地deal, owner 自己在卖。我去看一下觉得挺好的,也问了一下lender,贷款问题也不大。于是offer asking price, 他也接受了,我们马上签了合同。我就开始申请贷款。lender需要他的tax return, 2020 profit and loss form.  结果迟迟不发给lender, 贷款没法继续。

 

今天给我短信,说可能要推迟30天才能start loan application, 理由是过去几年的他的tax retun is not filed on time. 他需要先要把税务记录搞好才能交给lender。我自己感觉这个理由完全站不住脚。

 

1 难道他想退出合同? 2如果我坚持不退出,他是不是没有办法?

m
mickeylili
没有及时交税 常有的情况
不声不响
我不明白,税不是每年都要交吗?
m
mickeylili
政府要求的,迟报的事太常见了。
上海大男人
自雇者或公司,每季度要自觉交一些税,有人会“忘记”或迟交。
不声不响
难道好几年都可以不交?这个真不懂,
上海大男人
如觉反常,警惕或让专业人士,比如律师把关。
8
8523
我有一个类似情况,我现在已经随时可以close,但seller迟迟找借口不close,不知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