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孙小果的亲生父亲能量非常大,超乎想象,但非常隐秘,所以才会有判死刑再反转的超级剧情。至今无从知晓他的父亲到底是谁,

b
buyleader
楼主 (文学城)

只能说那亲生父亲良心发现,私生子不保了。

风中的提拉米苏
孙小果是谁?
烹小闲
今天周晓鸥吃涮羊肉这段儿太逗了。
T
Tiger666
孙小果生父陈跃(陈耀),生母孙鹤予(孙红梅)家庭背景揭晓

孙小果生父陈跃(陈耀),生母孙鹤予(孙红梅)家庭背景揭晓 2019-07-27 分类:云南政经 阅读(228935) 评论(11)  

云南省扫黑办介绍了有关部门调查的孙小果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

孙小果母亲孙鹤予,曾用名孙学梅,1952年生,现年67岁,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原民警,因包庇孙小果1994年强奸案于1998年被开除公职,后被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以包庇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03年7月释放。

孙小果生父陈跃,曾用名陈耀,1940年生,1973年从部队转业到昆明市公安局任普通干警。1982年2月与孙鹤予离婚。1985年离开昆明市公安局到昆明市物资局工作,1996年因脑溢血中风瘫痪后病退,2016年8月20日去世。

孙小果继父李桥忠,曾用名李乔忠,1958年生,现年61岁,1992年与孙鹤予结婚,1996年从部队转业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任副局长(正科级),1998年因为孙小果1994年强奸案违规办理取保候审等受到留党察看两年、撤职处分,2002年任五华区城管局副局长(副科级),2004年任局长,2018年10月退休。

孙小果爷爷陈玉清,原昆二十中工人;奶奶陈慧芬,原昆十一中工人,均已故。

孙小果外公孙其翔,原成都铁路局重庆分局工人;外婆吴秀兰,原山城针织厂工人,均已故。

李桥忠父亲李发成,现年81岁,云南省墨江县农民;李桥忠母亲马贵芝,云南省墨江县农民,已故。

孙小果兄长李卓宸,因在孙小果案中涉嫌违纪违法被采取留置措施。

孙鹤予、李桥忠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9年4月被采取留置措施,接受调查。未发现孙小果生父陈跃涉及孙小果案。

此前网络上有关孙小果家庭背景的传闻,与有关部门调查掌握的孙小果家庭实际情况不符。

好利来999
民间都不相信这个说法,能把死人捞出来还能继续嚣张跋扈,亲生父亲是个谜
好利来999
有说孙不是亲妈前夫生的,是亲妈和高官的私生子,更邪门的是孙有个同母异父的哥哥跟了爹,是个优秀武警
茴香馅饺子
这个肯定不可信。没把后面的大老虎给曝出来,有没有让人感觉更黑
好利来999
当时看孙的故事就不相信亲爹的叙述,根本说不过去
风中的提拉米苏
google

另有网文称孙小果家庭背景关系:

生父:陈培忠,1942年,历任第13集团军政委,云南省军区政委,云南省纪委书记。

外公:孙雨亭,曾任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

大舅:孙大虹,云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禁毒局局长。

小舅:孙小虹,昆明市中级法院院长,1999年因走私进口汽车,被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2004年任云南省商务厅厅长。

母亲:孙兰兰,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刑侦大队警察。

二舅姥爷:孙岳,历任周恩来秘书,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组长。

 

网传孙小果(右下)与孙雨亭(左上)、孙大虹(右上)、孙小虹(左下)有关系。(合成图)

好利来999
哇 真的假的! 够刺激的
家有两顽童
这个才能解释为什么孙可以这么猖狂。不过这家庭教育也够差的,能教出孙小果这种恶魔。
哥窑
你这个是著名的大xx的编纂,可信度为0。别的不知道,孙雨亭的女儿,九十年代就调到北京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