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看清川总的套路了。先把秩序打乱,在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推出他的设想,争取你按照他的思路改变。其实。金三

薛成
楼主 (文学城)

也是这么办的。

一般按逻辑思维的人,就会乱了阵脚,剧本都不顶用了。不知不觉中上了他的套。

可是,时间长了,当人家摸着他的套路时,以不变应万变,这一套就没有用了。其实大家都不想桌子翻了,辛辛苦苦烧得一桌菜,大家都吃不上。

薛成
2 楼
这叫置之死地而后生。但是碰上个不怕死的,也就不起效了。
j
jim366
3 楼
川瞬息万变,中国没办法跟,只能以不变应万变。这次作废,前几个月的谈判无功,看来美帝不满意
v
victor1988
4 楼
觉得您的掀桌子的说法不恰当。原本不公平,现在在调整,并且调整幅度并不大,可控
v
victor1988
5 楼
根本就没那么严重,很小的CASE,自己吓自己,就象您去年连大千都不敢去,怕受影响
晒太阳的熊猫
6 楼
美帝的目的就是重新洗牌,再平衡中国对美国的出口。所以大多数中高端,部分低端都会被影响

这个清单只是刚刚开始。

薛成
7 楼
巨人打架,小孩子最好躲一边。小小老百姓伤不起,特别是我这把年龄,一旦套进,没有时间翻身了。
v
victor1988
8 楼
根本没打架,吓成这样,并且是和人民生活没有太大关系的产品
薛成
9 楼
不仅如此,看看欧洲,看看加拿大墨西哥。他都是用这个手法。
薛成
10 楼
美国不生产低端生活用品,但是中国只生产生活用品,中国反击只能是生活用品。
晒太阳的熊猫
11 楼
对欧加墨只是想迫使对方取消不合理关税。对中国是想减少从中国的进口,两者目的完全不一样。
薛成
12 楼
我的意思是手法一样。
晒太阳的熊猫
13 楼
川普从竞选时就一直在说,中国及全世界都在占美国便宜。谈判了这么久没有成功只好加关税,这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并没有“万变”

以前国内一些媒体宣扬美国只敢嘴炮不敢加关税,其实是在误导。结果证明了川普说到做到。

h
huluchuen
14 楼
做生意不是为了赔。先前说要退出NAFTA再谈就是不想再做赔本买卖。对等的话不是0%就是100%,前者是最终目的。
晒太阳的熊猫
15 楼
是的,对待G7最终目的就是全部0关税全开放0补贴。
薛成
16 楼
手法和目的不是一回事。你们谈目的,我谈的是手法。
h
huluchuen
17 楼
入会的会员觉得不合适自己就是先抱怨没人理就退会,解约。退不了的部分就反抗直到平衡点不是吗?
薛成
18 楼
还是目的。你我谈的是相同的事,不同的方面。
葱酩
19 楼
美朝一戏,我看出来了,中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都看出来了

是这样的,以不变应万变,寸土不让来硬的,川普就怂了。

纽约法官也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