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客

b
baniff
楼主 (文学城)

申请表上只填了一个人。 收入税前7万。 房租2200。 信用650。还有打零工等其他收入。 可以吗?谢谢

t
thankful
我觉得没问题。不过如果有其他人也一起住进来,得在表上
柠檬椰子汁
可证明的收入不够三倍租金,拒掉。宁可丢一个月房租,不要放一个不交租的人进来。

这些人来租你的房子,就是因为去公寓楼租不到房子,想来混你糊涂。

东施爱美
让子弹飞一会儿再说。
b
baniff
谢谢大家的回复
l
luckyme888
这年头请神容易送神难,选房客宁缺勿滥
叼虫小鸡
选房客,首先必须考虑你出租屋的地段和房屋条件,房客的条件,大多数是由你出租屋属性决定的

如果你的出租屋在中等偏上的区域,房屋条件也不错,适合正常工薪阶层家庭或单身人士入住,你又无时间和经验去处理各种纠纷。那么就设一个较高的信用线如700分以上,房客收入必须是月租的三倍,要求有正常稳定收入和一定银行存款。这样招来的访客,十之八九你是不需要担心任何纠纷的。

如果,你房子本身条件不好,无法用上述条件来招租客,尽量选信用高,租房历史好的,但是你的危险性还是存在,并不是说一定是由于租客本人有问题,而是任何人都可能在经济不景气中受到伤害,一旦你的租客受到了伤害,你也会有连带伤害。

还有就是要看你自己是不是有时间整天花在处理东租事务上,如果可以,就像坛上有些东主那样,出租屋绝不空置,选个看上去还可以的,如果有事,今后慢慢大家耗。反正,我是没有时间和精力花在处理任何东租纠纷上的,所有的出租房,情愿空置,绝不降低标准,因此多少年了也重来没有经历过任何纠纷,没有短过任何房租,最多有时碰到房客出差,晚了几天收到房租,一般去个邮件,立马就收到道歉信和房租,有时甚至由于房租付得太早,还好倒过来提醒房客不需要提早一两个星期付房租,我们不好对账。

对于信用高的房客,一般对东主要求也有点高,有什么损坏的情况,东主要舍得花钱,修理,置换要快,质量要高。这样双方大家省心。 我们自己都经历过租住的历程,其实大多数人也都懂得租客的心理,现在自己变成房东了,只要做到将心比心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