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维修该付多少?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这个人是我得一个租户,女的。开了一个公司,自己以前也有出租房。目前帮我在装修一个房子。

她说可以帮我负责所有房子的维修工作。但是采用weekly工资的办法。付多少钱比较合理?

如果按房子的数量来算,每个房子每周付多少的维修人工费?

 

 

香香生煎馒头
这是雇佣员工的关系吧,税应该和雇人修一特定东东不一样的…
b
borisg
他这么多房,可以包养一个了,每年拿出一个大整然后上市。
东施爱美
付工资的话是不是要上50个房子的规模?然后给正常的5万到7万一年,包括招人赶人维修?
a
alpha123
老朽好像是房租减1/3.应该只是小修,换个锁啥的。大点的按工程按时间。我觉得开始别一下子给太多,一点点多给。
f
firefly2000
我个人的经验是不要绑定一家,手中至少要二个师傅,可以

是有执照的,也可以是汉地门,专做维修,按件付资。

我的多家庭有住着的租客做管理人,根据unit的多少,租金减一百到五百不等。他们负责清扫和扔垃级,简单维修,比如倒drain opener之类,租客搬走后的清洁招租等工作。

有一点技术含量的请师傅,谁available就请谁。

这些年下来,手中常用的中外师傅有十几个。这行圈子不大,时间久了很多师傅间都互相认识。

老朽
我的情况不同,住我的房子,容易控制,是自己的穆仁智,租金比正常少三分之一,小事情顺手做,大活另算钱。
r
rapidestate
我有一个一直帮我做维修的,做了3年了,但是他经常不接电话。
守月
听起来我觉得似乎你和她的思考点不在一个频率。

否则,可能她给你提的是揽你一揽子活给你多少折扣。

当然,你可以试试看,根据她拥有的技能,相应的把你房子平均维修人工费平均到月或周,按一半或三分之二合计出个心理价。这种情况,你最好不要主动给价,问对方月或周工资收多少。若差异大,便完全没有继续谈的必要。

你这帖挺好启发思路,不过,你知道修房子有多种不同技能,这些技能之间价格差异挺大,且同一技能做得好坏和熟练程度收费又不一样,不同地区人工也不一样,投坦谁能帮你算得出来?

 

r
rapidestate
疯了,给这么多?就是平时小修小补,大活另算的。

招人赶人这活她要是能全部接下来那我就能完全撒手不管了。这个目前不敢放权。以后慢慢来吧。

a
alpha123
商量的结果挺好。大地主都会过日子,才有钱去豪华游轮。
老朽
你们之间没有利益关系,我的人捏在手心里,一个电话过去,我的事情优先,当然,我也给他自主权。
r
rapidestate
没办法,捏不住。
r
rapidestate
她目前比较好说话。先试几个再说。
s
sneezy888
这个不是雇佣,是prepaid service
t
thankful
说得对。楼主就变成了债主,如果东西坏了,得去催债。
d
daloon
有计划的发展成女穆仁智
r
rapidestate
是的
新手地主刚上路
我觉得不靠谱,按活计价对房东最有利。手里得有不止一个人
l
luckyme888
从钱上来说是的,手里一串靠谱handyman的名单,有事发串text谁最近有空谁做。从省心来说可能找穆仁智更省心
新手地主刚上路
穆仁智也是按活给钱,不能按时间
新手地主刚上路
这种按时间付费队房东长期不利:1,小问题可能修成大问题。2。因为她每周有钱拿,她出工不及时,你拿她没办法

而且限制房东不能找其他人,找了等于付两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