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al and Economic Freedom Go Hand in Hand

t
twoadorables
楼主 (文学城)

Politics can't be completely kept out of picture when investment strategies being considered.

y
yyuan2020
政治太重要了,没有政治权利,赚了钱也守不住。
s
sweetptt
私有财产权是第一人权。私有财权被腐蚀,接下来就是失去生命权。
越王剑
从今天旧金山发生的事情说明他们会直接冲地主们来

连观点相左都容忍不了,利益相左的能容忍?

大家抓紧时间跟帖。哈哈, 一会儿就会被删。

y
yhr
你们都说得非常好,我就赶紧点赞吧。美国历史上第一次,租客可以不交钱白住,这不是标志性的转变是什么,没有法来保护地主,是社会主义特

点。兰州法院全面瘫痪不帮地主驱赶,意味着啥。

东施爱美
我给纽深直接写了一封信,告诉他我是怎样在三块馒头106的时候在外面掏粪。真的。
Q
QinHwang
现在是发发牢骚也不行,气只能憋在肚子里。文学城的政治倾向大家心知肚明。
h
hhtt
怎么解释?印度政治民主自由几十年,人民穷的搭搭低!
东施爱美
有可能是有指示只能在有大量50 cents 的地方讨论,这样政治风向容易控制和纠正。lol
h
hhtt
台湾还在戒严,经济好的不得了!国内还穷的一蹋糊涂,还说要把台湾同胞从水深火热里救出来!
h
hhtt
亚洲四小龙,在不是民主国家时,都有经济自由? 怎么解释?
h
hhtt
所以大家别在这里吵!赶快去投票,能投多少,就投多少,多多益善!
c
chent12
民主最浪費資源?:)
y
yhr
参谋长,你说得太对了!哈哈哈。
y
yhr
新加坡租客不交房租,直接换门锁,日本地主不想租给哪个就不租,因为房子是他私有财产,他有

权力决定,本来就是私人房子,又不是政府房子。

越王剑
从封建社会过来的老百姓比较听话

美国人的祖先就是因为忍受不了欧洲教宗和皇室的压迫才跑到美国来。

头后都有反骨。哈哈。

印度人口太多资源太少。地方巴掌大。再怎么搞也就那个样子。

h
hhtt
不知国内房东对不付房租,怎么办?
y
yhr
也是换门锁。房东断水断电断煤气合法,不用上法庭的。高级小区直接跟大门的保安说,连大门都不让进去了,听说的。
h
hhtt
今天早晨去投票,竟然没有一个人!我就在投票站和工作人员闲聊,还和他们开芝加哥投票的玩笑!
h
hhtt
Vote early and vote often!
越王剑
二战后美国大力扶植日本,南韩,包括新加坡

这三个转型很快。台湾在蒋经国还政于民之后,也发展不错。虽然上几次选举出现乱象,但是经过多年,近两年选举都很正常。如果没有美国资本在后面支持,日本南韩起不来那么快。90年代日本起来太猛,遭美国一手打压,一手扶植南韩,直接造成南韩制造业异军突起。

后面的黑手都是美国。

大陆在邓的领导下改革开放,一举翻身很了不起。可惜又要走回头路。等一把手老糊涂时,下一场文革不知道何时到来。

东施爱美
请给我光明。lol
越王剑
因为广告词被罚三十万也够狠

哈哈。以后企业都要雇党支书。审查各类文件,看看哪天能导致文字狱。

t
twoadorables
对啊,投资理财,不可避免地要理智讨论认识政治大环境

完全不让提政治,太莫明其妙了。

D
DoraDora2008
文学城的政治倾向是啥?大家都知道?
t
twoadorables
我无法解释毎一个国家的情况,没有那个水平。但是任何一个结论都

不会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国家都适用。

就象有人说,中国人最喜欢买房当地主了。这话有点思维能力的人都应该清楚是指中国人喜欢买房做地主的比例比其他族的人要高。而不是指所有中国人都一样。

可总有人听了这话,马上说,不是所有中国人都喜欢这样的,比如我认识的A,B 和C。然后几个人一轰而上支持。说中国人喜欢当地主的那个人就可能顺便被带上种族主义的小花帽。

乏善可陈135
根据我的观察

城里的本地人基本上还是讲道理,有话说话有理讲理。那种蜂拥而上气急败坏的的都是带任务的翻墙的本身就不是一路人。

乏善可陈135
莫名其妙得不可理喻。跟推特脸书有一比

好像还没有开化依然在墙内。

乏善可陈135
他们活得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