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小仵作】男主人设 赞智商情商双高 领导力业务能力max 同理心责任心一肩挑温柔又强大的古代公检法-找女婿标杆哦:)

s
skyblue_lake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看到下面这个楼,作为未来丈母娘,使劲儿点头 找老公找女婿都适用,近期最喜欢的男主人设,"温柔又强大"《山河令》里学来的新词汇用在男主这个人设身上也很是恰当,让人如沐春风,"情绪稳定"很像正常人-对应于很多影视剧里个性太分裂的"霸道总裁"…嘿嘿:)

编剧有功,把仵作勘查找线索断案+寻身世寻亲人宫斗寻真相,mixed-up together抽丝拔茧写得丝丝入扣。感情线也平实正常,无一见误终身/一眼万年,静水细流 水到渠成,一般普通人的爱情节奏,也感谢导演没用现在偶像剧里普通使用的 天旋地转accidently误撞下腰抱 或嘴对嘴 眼对眼的胶着状放电桥段 那样的话,与这剧的整体风格会画风不符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25081435/

 

男主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找老公人选 来自: 榴莲披萨阿 2021-05-08 14:40:32

这是我近几年第一次认真追剧,太好看了,感觉智商不再被侮辱!

真的太太太喜欢男主了,妹子们,划重点啊,只有这种情绪稳定、对所有人温和善良、正直、不歧视任何职业人群的素质人儿才是能托付终身的!对别人都好大概率不管多长时间都不会对你太坏,骨子里有教养懂得尊重别人所以这个人的下限不会太低的。

以前好多剧喜欢搞那种对别人很冷漠甚至狠毒的男主,或者以前拿鞋喝酒的浪荡子,唯独对女主温柔钟情(对,是在说骊歌行)突然莫名奇妙好上发糖。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这种人的概率是极少极少极少的啊,那种男人大多数时候只会是东宫狗子那样杀你爸杀你全家杀你族人逼你自杀的!!!而且就算一开始对你不错,但对其他人都很恶劣冷漠,时间久了对你能好到哪里去啊。毕竟人本性难移的。

妹子们,择偶要谨慎,向小金鱼看齐。

永远不要抱不切实际的幻想,爱情改变不了人的品性的。

家有两顽童
这标杆太高了。
s
skyblue_lake
是挺高的:)能力什么的再说,性格有一点挺重要:情绪稳定 不要相信那种只对我一人好的人

对一般人都有底限的人大概率不会太离谱

伊猫
男主人设,演员表演都很好。女主演员,只要看过“宋大志”的,没有不喜欢里面小景姑娘的。宋大志里的两个女演员,我都喜欢。
伊猫
影视化的角色里,设计一些人设特别好的人物,看了让人心情愉悦。
风一样的日子
这剧对误会对疑问的处理甚合我意,最怕有些剧明明一句话就可以解释的误会就是有机会也不说,一点也不尊重观众。
C
Cathy_Bay
男主不错,觉得小女仵作很可爱。这部戏剥茧抽丝越来越复杂。很好看
麻麻猫
正在追,真心不错,希望不要烂尾。很多剧开头中段都不错就是会烂尾可惜了。
我也说句实话
刚看了一集,节奏还挺快,很爽快的感觉,楚楚是女主吗?挺可爱,,两男生还没看明白谁是谁,长得都有点儿像,性格一个活泼一个内敛?:)
戏水
同感
C
Chalet
我也是大爱小金鱼,要是身体再健康强壮一点就更完美了,就可以作为理想老公人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