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不弃核,为什么世界骂习近平?

T
ThisMyWords
楼主 (文学城)

金三绝对不想弃核,核武器是金家的立世的筹码,经两代人的艰苦努力,终于引爆了两弹,引起联合国和美国严重的经济封锁。不得已在冬奥会,朝鲜连连向世界示好,主动声称弃核,并愿意与川普进行峰会。给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习近平看到自己小冤家连连红杏出墙,急忙向金三示好,邀请金三访问北京,并以高规格礼遇接待金三,和过去习上台五年,不尿金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接下来金三踏过三八线,跨越了历史性一步,朝韩还签订了和平协议,终止了半个多世纪的战争状态。给世界带来了和平的希望,世界一片祥和气氛,习将一列列物资送给鸭绿江对面,习金紧紧捆绑在一起了。与此同时,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习有可能想用金三这张牌,在贸易战中获得更多好处,又或者金三想从弃核中金蝉脱壳。于是习金在40天内,春风二度会面,二人亲密无间,有朝鲜的录像为证。从中国回来后,金三来一个180度转身,提出分段弃核,并找各种理由拒绝美朝峰会,又回复坏男孩的形象。大家自然而然地认为金三的这个转变是习近平教唆的原因,习近平就成了世界和平的破坏者。习近平本以为自己是川金会的操控着,却没有操控能力,将川金会搅黄了。

海边居
2 楼
你们几个的世界的确不一样。
E
Euro-dollar
3 楼
Xi deserves it.
l
lake3peat
4 楼
世界啥时被你给代表了?拿代表证给大家瞧瞧呗……
t
theoldgun
5 楼
朝鲜的核武, 是中国给的。
c
cat3dog4
6 楼
thick skin
F
Fullmoon8
7 楼
LOL
F
Fullmoon8
8 楼
人家是国际法砖家,代表国际社会是小意思。
F
Fullmoon8
9 楼
证据在哪?
c
cat3dog4
10 楼
他几个的世界就是小黑屋的键盘上。
q
qing_us
11 楼
I feel sad for the Chinese people. NK nuclear impact them most.
探索真理
12 楼
是个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