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味仙们这个可以期待一下,《战长沙》作者发文夸龚俊 称要为他写民国戏

出门在外7788
楼主 (文学城)

凊荷
为他高兴

我希望俊哲有机会演谍战剧,做一会革命同志地下党,肩并肩。

肯定比古装帅,疯子留长发。

E
Elnino
嗯昨天已点赞:)
出门在外7788
昨天wxc已发过吗?我今天刚在百度看到的。
大兔子张三
我想起《伪装者》啦,我反复刷过的,最好加上叶白衣,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喜欢他们留长发,网友编辑的一些民国

照片他俩看着可帅了,那股怀旧气息扑面而来,戴着眼镜,可斯文儒雅了。

出门在外7788
民国是长头发吗?好像是短发了吧。
E
Elnino
在微博点的:D
大兔子张三
长发相对于寸头而言的,不是披肩发那种。俊子里面的造型和现在差不多,戴上眼镜有种大学教授的感觉,疯子戴上眼睛

有种文艺出版社的编辑感觉,他俩二搭(不涉及感情)应该是相当精彩的,都是实力演技派,对手强的时候自己也强了。

绿
绿芽
嘻嘻,前几天还在说希望他演一部民国剧,今天就看到这消息:)希望给他搭个好一点的女主。
嘟噜噜
剧外的俊俊最吸引人的是他的性格,接地气,不做作,真实自然!超级帅而又不端着,不被外表所累,很难得!
s
scentofwind
怎么现在作家都扎堆要为他写剧,已有作品的作家上来几个呀
出门在外7788
我感觉这位作家是在应对前两天另外一个作家的评论。民国剧我喜欢,而且很适合龚俊儒雅的气质。
大兔子张三
如果有名人愿意给他俩或者单独一个人量身定制作品 都欢迎啊,
s
scentofwind
从构思,到写作,到完成,到找投资,到建组到开拍,几年过去了,不想看所谓作家一个接一个开空头支票,有作品的作家快来:)
E
Elnino
借楼贴一个谈俊子演技的文

比烟花寂寞:谈谈龚俊的演技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24851572/?dt_dapp=1

E
Elnino
估计一个国一个共吧

俊子可能会被安排成国?

大兔子张三
我看过这篇,最喜欢作者写的这段:

我发现在那些剧里,哪怕剧情再平淡,角色再扁平,他都会给角色加入恰到好处的微妙表情和动作。他的每一个角色给人的印象都不一样。你无法在赵泛舟身上看到温客行的影子,也无法把赵泛舟代入到同样是现代角色的凌睿身上。在他饰演过那些角色里没有雷同。甚至会觉得他们的脸都不太象是同一个人的。在有限的资源里,他几乎做到了千人千面。

大兔子张三
如果是国共合作,都行。可你不觉得俊子穿国民党的制服会非常帅气吗?很难想象他穿gd的土布衫。我的剧情:

疯子就演一个54热血青年,被叶白衣(共)发展成一个地下党,因为采访和俊子结识,从而想利用他窃取机密。相知相识的过程中两人思想互相渗透,都是饱肚诗书的青年俊杰,最终都为了民族大业、国家存亡,他俩都舍生取义。

一定要悲剧结尾!!!

可惜这次赶不上gcd 献礼了,

出门在外7788
写得真好,你们谁可以把它放到他的楼里吗?难得有能get他的演技又能写的。
大兔子张三
这篇文章是龚俊楼的第一篇帖子,就是Elnino 发的
E
Elnino
他穿长衫倒是也会好看的吧。我也喜欢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