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次元混剪 -如果温客行是一条龙

名校FAN
唉,看一次爱一次..
o
oc2008
太美,还是下不了山.
出门在外7788
经典。wink 行翻得好lol。怎么才能把字幕给关了?
大兔子张三
屏幕上右下角有一个“弹”,你点一下就可以关了
出门在外7788
谢谢,
d
danishcookie
只因你给的嬉笑太盛,无人在意你的心酸认真; 只因你的大度不计较,无人在意你的细腻敏感和脆弱。 你的自律和勤奋,

其实让我懂得你是个多么在意别人眼光的人,你的谦虚和谨慎,让我知道你有多在意和照顾别人的情绪和感受。你没那么憨也没那么神经大条,你只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没人天生乐观,你也没那么快乐,你也疲惫不堪,但出现在别人面前的永远是那么快乐和精力充沛。 温客行是个想起来就让人心痛的角色。龚俊是个让你笑,但细品品又有点让人心疼的人。愿你永远开心,保持本真。

凊荷
和你

同心哎。龚俊太体贴别人,对人太真诚。总有一天会受伤。

 

0
007293
太美,真心祝愿他前程似锦!
0
007293
和你俩,

我老心疼他强颜欢笑,这样会得忧郁症的,任性一点,自己舒服最重要。

 

出门在外7788
同感。他其实挺隐忍的,又要考虑得面面俱到,照顾到方方面面。
凊荷
还没那么严重吧。

看看这个录像吧,里面说他的让人心疼,

https://m.youtube.com/watch?v=2MpNDAZ1EXU

他赴约被采访,太累了,还说应下的是我的工作,感动人的是,他说这也是你们的工作啊。

是不是说他要做自己的工作,也为记者着想让他们也得完成工作呀。

绿
绿芽
俊俊憨但不傻,不然也走不到今天。他的单纯善良大气会让他广结善缘。成名前的采访里,他发自内心的乐观开朗
绿
绿芽
会的,我对他超有信心,他的眼技可以笑傲江湖,哈哈哈:)
凊荷
他哪里傻呀?

他的憨是经历了世故圆滑后的温润。

质本洁。

哲瀚有次在采访中提到俊子很温暖,因为他受过苦,受过苦的人就会对人温暖。

 

 

旋归
太美了,温客行的打戏里最喜欢他的素衣挥剑,言念君子,温其如玉,飘如游云,矫如惊龙,跟宫崎骏的电影狂配啊
s
scentofwind
是的,非常隐忍敬业,观众面前永远快快乐乐,从不带个人情绪。希望他私下里可以放松一下。
E
Elnino
会的。他和温客行的的另一个相似点是目标明确,隐忍自持。
E
Elnino
写得好
E
Elnino
还是稍微有点担心。现在黑他的太多了

个体户没人帮。希望他能找个遮风挡雨的地方。

E
Elnino
那段有点杨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