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pending大军 - 烈日炎炎然一叶知秋的日子里卖房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年前计划中的卖房,因不期而遇的疫情改了章法。

前景不明的情况下立即将空出的小房上市应对可能的黑天鹅。经历一段停滞-惨淡-复苏磕磕碰碰房子终归在7月初close了。有了点现金体验一把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入夏以来房市的交易不可思议的出现V型反弹,为了躲避疫情增加社交距离,为了更好的居家办公读书生活条件,为了不错过低利率买房的时机,还有能力的买家竞相出场搏击有限的房源。

看看手中内陆郊区的"茉莉花", 留下来确也芬芳美丽,还可能仍有枝条含苞欲放。俺家的投资原则没有争议的方案决议执行,有争议的方案搁置不办,决策方案ld拍板。因此按既定方针卖!

7月中下旬以来小区前后左右街道连续有4家房子上市几天内进入pending。listing价格一点点蚕食上涨。决定再次启用合作过的满意的经纪人。

上个星期四,房子正式上市。专业摄影图片加上外景航拍内景verture tour,给空房增色不少。据agent反映仅周五,周六,周日的3天时间有30多组有兴趣的看房访客。昨日周一下午,agent拿出5个正式offer一起讨论。listing的价格不高不低合理反映市场。4个offer超出listing价格。没有采纳agent的第一推荐,financial虽然很强出价高,但买家的现住房正在卖房合同中有sale contigency. 选了一家写信喜爱房子的VA贷款买家。之后“洛城咨询”偏巧提到目前VA贷款是很好的贷款选项,侧面支持了买家选择。

是“胜利大逃亡”,还是今后的遗憾?毕竟这房从新房就跟着我们风雨十多年。当年的荒郊如今成熟美丽宜居。颇具规模的商圈从无到有到更繁华。虽然她饱受蹂躏没有被厚爱享受一天,瞬间离她而去突然心有不舍。

山里人家168
卖了房子,有新的项目要投么?还是持币观望?
I
IEbird
好像现在南加市场几乎没有机会。继续观察等待。1031机会用了吗?
山里人家168
去年的没用,交了好多税, 今年的用了, 换了

10 年新的房子( 加点钱), 

I
IEbird
恭喜谢分享!现售房买在近乎高点增值有限折旧很多。如有1031机会定请教。
r
rapidestate
卖早了,房子还有几年涨。
f
forestforever
为啥呢?
I
IEbird
Tentatively agree? 等deal,找deal对冲。
r
rapidestate
新的一轮涨刚开始。现在好比2003年。
r
rapidestate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