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曾是蒙古一部分”,这个说法大家应该没有异议吧?

有才有财
楼主 (文学城)

 

 

 

动不动
2 楼
你曾是你屁股的一部分。
_
_学无止境
3 楼
是元朝,我老家
大鱼翅
4 楼
这个我没异议;)
_
_学无止境
5 楼
妙,这网站是不是专门黑中国的,怎么这么多伪华人那,没一个敢说出自己身份。

生怕露馅,真心虚呀

a
atrium
6 楼
有啥异议? 骄傲都来不急呢,大宋的子民在成吉思汗首领的英明领导下, 也过了把强国瘾。:))
t
thrawn
7 楼
后来蒙古在清朝也成为了中国一部分。扯平了吧?
大鱼翅
8 楼
照此逻辑,日本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早在汉魏时期,倭奴国就已经开始给中国纳贡称臣了;)
a
atrium
9 楼
大明被亡国了。 在当时, 可以说,大明的子民都做了亡国奴, 迎来我们新的首领奴尔哈赤。
军事调色板
10 楼
挺有说服力。
t
thrawn
11 楼
朝代更换皆如此。清朝自认中国即可。这和古罗马都可以让少数民族当凯撒一样。

直道最后占领罗马的少数民族不认同古罗马才导致古罗马灭亡了

H
HappyNow?!
12 楼
北美国是中国(人)的一部分。南美国是墨西哥(人)的大部分。

好象狗屁不通,但又好象只有这样,才能回复楼主狗狗屁屁般的贴子。

各位,然否?!

t
thrawn
13 楼
忽必烈。成吉思汗当当时以死
江东老表
14 楼
不少于十几个。
M
Minor
15 楼
多写几个字,好点赞啊。
M
Minor
16 楼
瞧他们挑拨离间煽风点火的样子。
_
_学无止境
17 楼
这些人都不是华人,华人可能恨共党,没理由侮辱自己祖宗
o
o88
18 楼
呵呵, 据说亚洲有1.6亿人是成吉思汗的后裔。
歡顏展卷林中坐
19 楼
「中國」一詞被廣泛使用大概只有兩百年,之前中國大陸只有朝代而無國家的觀念。回到當時,說漢地、漢人曾被蒙古人統治更準確。中國現在的
c
coolwin
20 楼
中土大唐
弓尒
21 楼
+! 附议~:)
o
oberkommando
22 楼
这句话可笑,中国曾是安徽的一部分,朱元璋是安徽人,中国曾是东北的一部分,努尔哈赤是东北人,这种屁话有意义吗?
p
pieta
23 楼
你的什么民族的干活?
_
_学无止境
24 楼
听你说话完全像置身华人之外,所以你肯定不是华人,请你能不能壮起你的鼠胆说说你是什么背景,哪国人?如果你不是华人

我还能高看你一眼,起码你没背叛祖宗。

_
_学无止境
25 楼
说到国家概念,中国是世界唯一的大一统国家,别国都是边界变化万千的,你肯定找不着两千多年一直寻求天下统一的第二个民族

这么大国家却这么执着的天下归一,大多数时间是稳定的王朝,说明中国人对国家概念的追求,当然古代叫天下,可那是用词而已,任何语言都是变化的,比如现在中国跟文革时的用词就很不一样,所以中国,中华帝国,天朝,华夏,中华,多种用词,你肯定不会认为人们说中国以外的地方,所以上边很多挑用词毛病的是在诡辩,根本和别人说得不是一回事

_
_学无止境
26 楼
唐太宗山西人,刘邦河南人,秦始皇是陕西人,哪里的才叫中国人,真想让有些人说说,不过他们肯定略过这贴。
_
_学无止境
27 楼
中国历史一直承认元是中国朝代,从没隐瞒蒙古族曾统治中国,你是在炒冷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