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庭

挨踢
楼主 (文学城)

给大家一个update.

7月初file evication, 今天上庭。尽管有老川禁令,法庭今天照样营业。和平时一样,屋子里坐满了人,只是大家和法官都带着口罩。

法官给了order of possession, 但不是 immediate possession, 我问什么时候可一拿回房子,他说他也不知道,一个月以后再来问

h
hhtt
今天上庭,挨踢?怎么回事,法庭上被人踢了一脚?
M
MrsKwok
这不白上了...额这疙瘩没变,还是

5天(default)或8天出possession.只是小案子通常只是电话审案了。

现在上法庭就是多填一张纸公证,内容主要有2项 1.这座房子有没有联邦背书贷款?2.这座房子贷款有没有做延迟交计划?有的话延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有的话状况是不是不一样呢……

挨踢
lol
挨踢
还要等一等才能把房子拿回来。但案子结了

我也要填/公证,房子贷款没有享受政府特别政策等。是file 案子时填的。

希望以后法院小案子也能用zoom。

h
hhtt
开玩笑。
g
gqc
驱逐跟房贷的关系是什么?
柠檬椰子汁
不就是某些联邦背书的贷款不让驱逐吗?

具体哪些贷款不让,很难说,现在行政令里面规定的很混乱。

挨踢
今天庭上,房客理直气壮的问房东老太,房子贷款是不是Fannie Mae or Freddie, 可怜老太太和她的律师都不知到
柠檬椰子汁
国家的主人翁!
x
x潇潇
那个州啊?加州封法庭好几个月了。
Q
QinHwang
拧檬: 用现金买的房子,就可以驱逐了?
柠檬椰子汁
起码没有联邦的限制,要看州政府
Q
QinHwang
加州没提这些,估计一刀切。
a
andy99
想起了小时候经常听到的一句骂人话“你脑袋被驴踢了?”
柠檬椰子汁
加州法院委员会8/14要投票决定驱逐禁令的命运

https://www.lamag.com/citythinkblog/eviction-ban-end/#:~:text=California%20landlords%20have%20been%20prevented,proceedings%20amid%20the%20coronavirus%20pandemic.

假设加州法院委员会(Judicial Council)8/14决定开始处理驱逐之后,联邦的限制才会体现出来。

p
pangpangxiongxiong
房东和律师不算可怜。CARES法案7/24到期,但是房东必须给房客30天时间付拖欠的租子后才能evict
p
pangpangxiongxiong
律师不够专业,基本的东西没搞清楚就去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