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搬出搬进,累死了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4个房子换租户都是租约到期。第一个最轻松,从头到尾面都没见着。上个租户7月31日搬出,我留了一个lockbox. 她们就搬进去了,房子一切都不用管。租户是全程网上申请的。到搬进去也没见着人。看照片是个美女。

最难的另一个房子,状况挺差,里面很脏,安排了重新里外油漆,磨地板,7月31日搬出到今天才收拾好。租户今天入住。空档9天. 

另外两家都是八月初搬出,有一些简单的活,找不到人,自能自己上。地板,油漆,维修。清扫找了人帮忙。这两房子空档3天。每个房子都涨了点租金。

本来以为8月份就没事了,另一个租户说她准备周末搬走,东西搬到self storage。她每次都是1号交租。这个月迟了,没想到是这样。还好也算是个好人。她男朋友离开之后我就觉得她早晚也要走。

a
alpha123
地主是个体力活,找不到人就得自己来。
I
IEbird
赞一个。特殊时期不只是运作还能卷起袖子干刮目相看。
b
borisg
不错了。
田山碧水
里面很脏还能租出去,这个不简单。
a
alpha123
现在都是不看房就申请。
s
sunpriest
你算运气好的了。我这边不停的在掰手腕。刚刚打赢了四个,18号要赶走四个安慰自己一下
田山碧水
行情好是真的。今年没有一个搬出。新买的一个贴出去三天就租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