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热水问题,请问怎么修

s
she3652003
楼主 (文学城)

租客昨天搬进去,结果发现浴缸水龙头出的水很热,没法洗澡。调整水龙头的冷热水(往右是冷水),没有什么用。

下面图里hot water tank上也按了往左冷水的箭头,没用,还是出很热的水。

洗脸盆的水龙头,和房子里其他的任何水龙头没有这个问题,水温可以随意调节。

前租客搬出去之前没有抱怨说只出热水,没法洗澡。

请问这个问题可能出在哪?怎么修?

柠檬椰子汁
浴缸水龙头里面有个芯轴怀了,找水管工换吧,如果能配到。

那个芯轴就是混合冷热水用的。

H
HEYO
我是新房子,有一个浴室龙头只出冷水。因为浴室多,也就没急着修。我想问题是出在浴室水龙头的调节阀上。当初装的时候过分设在冷水上

我在外面看不到,要修的话要敲墙。不知道你是不是这种情况

花飞絮
我家的一个浴室,冷热水的阀接反了,和指示的标志刚好相反。你可以调到最热处看看是不是出冷水。
s
she3652003
怎么调都是热水,原来的房客应该没有这个问题的
G
GlassPumpkin
Water heater 上有个调热水温度的,调到合适的温度,不用混凉水也行。
不具体
柠檬正解
a
alpha123
厉害!
s
shanzhongke
有可能是cartridge 坏了。买一个同型号换上。更大的可能是墙里面的零件坏了,自己修不了。
s
she3652003
谢谢楼上各位。
事后诸葛
没有一点经验的人,就不要往下看了。

如柠檬所说,是芯轴cartridge坏了。

要找到你的水笼头的牌子,才可以购买同样品牌的cartridge。

每个公司牌号的cartridge不一样的。不能通用更换!更换方法也不是一模一样!

youtube上面再找视频怎样更换这个牌子的cartridge。

更换前一定要把进水阀门关好。要不然cartridge拿掉后,就会大水冲了xxx。

吃素的狼
正解。外加买对工具,不然取不出cartridge, 断在里面,就更麻烦廖。